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1,600熊貓嚟喇! 嘉玲 舒淇發聲護熊貓 舒淇,劉嘉玲,嘉玲,




【新鮮娛頭】1,600熊貓嚟喇! 嘉玲 舒淇發聲護熊貓

2014-06-10 07:15:00



劉嘉玲作為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公益推廣大使,去年曾到四川都江堰熊貓研究中心,親身探訪當地的大熊貓,為宣傳首個「1600熊貓遊香港.創意×保育」巡迴展,主辦邀請了多位藝人與紙糊熊貓合照,嘉玲是其中一位,其他藝人包括舒淇、鄭秀文(Sammi)、周慧敏、周迅、桂綸鎂、黃耀明、何韻詩及蔡卓妍等。

嘉玲和老公梁朝偉早年領養了熊貓「雙雙」,所以她也算是熊貓媽咪,與熊貓亦很有緣份,故很期待1,600隻熊貓齊齊現身的壯觀場面,早前嘉玲又與紙糊熊貓合照,她說:「我特別揀副圓碌碌嘅太陽眼鏡,襯番佢一雙可愛熊貓眼。」舒淇則表示:「熊貓跟貓咪一樣可愛,好想喺佢個大肚腩上瞓一個快樂嘅晏覺,軟綿綿一定好舒服!」

同樣有跟紙糊熊貓合照的Sammi更施展自拍功夫,讓小熊貓坐在大腿上合照,Sammi拍了一張黑白照,她笑言:「黑白相對熊貓本身冇影響,因為佢哋本來就係黑白色,但就擁有令人動心嘅攝人魅力。」而一向愛護動物的周慧敏希望大家知道1,600隻熊貓是僅存數目,要珍惜地球上的一切物種與資源。



嘉玲早年更領養了真的熊貓「雙雙」。





舒淇



鄭秀文



周慧敏



黃耀明



何韻詩



桂綸鎂



蔡卓妍



周秀娜



官恩娜



Evelyn



連詩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