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長毛昨晚已被迫剪髮 政治時事,




【短片】【壹錘定音】李慧玲:長毛昨晚已被迫剪髮

2014-06-10 15:59:00



其他影片:>>






李慧玲:長毛昨晚已被迫剪髮

社民連立法會議員「長毛」梁國雄就3年前衝擊替補機制論壇判刑上訴,部份得直,但法庭仍即時判監4周。《壹錘定音》主持李慧玲表示,長毛昨晚已被強制剪髮,「仲剪到好短」,據悉長毛「相當唔開心」,《蘋果》記者今早在荔枝角收押所見到長毛的頭髮已經被剪短。

《壹錘定音》聽眾洪先生為梁國雄入獄感到不值,認為事件源於民建聯等建制派壟斷論壇公眾席,令不少市民無法進場表達意見。他指當日不少人早上9點準時打電話留位,但卻被告知已經沒有空位。他們到場時發現民建聯安排長者霸佔場內有利位置,「唔通佢地打電話快得過啲後生仔?」他認為,表面看來長毛破壞門鎖被罰是合理,但當日大會漠視場內有空位仍落閘拒絕門外的市民入場,故應追究當日大會安排失當,「會唔會告消防員破門入屋係刑毀先?」

社民連成員黃浩銘表示,個人原本預計長毛很大機會獲判緩刑,但長毛對判刑結果心裡有數。

【壹錘定音】星期一至五,早上8點開咪!

http://hk.apple.nextmedia.com/livestream/channel/lishow

立即更新Android《蘋果動新聞》app

https://bitly.com/appledailyandroidapp



長毛昨日還押前(右)仍留有一頭長髮,但今早出庭已變成短髮。 (王子俊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