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彭順蒲頭:Liddy喪父好慘 彭順,李悅彤,Liddy,




彭順蒲頭:Liddy喪父好慘



其他影片:>>






彭順蒲頭 講Liddy喪父:真係好慘

【彭順傷李心之深情剖白】彭順背妻李心潔包養26歲𡃁模李悅彤(Liddy)逾年,自本報獨家揭發後,搞到滿城風雨,他即返大馬補鑊,挽救瀕臨破裂的婚姻。彭順潛水14天後,昨日終於蒲頭離開大馬經香港轉機往北京,上機前他默認已獲得太太心潔的原諒。他昨晚現身香港赤鱲角機場禁區,他談到Liddy喪父時說:「好慘!」

彭順背妻李心潔偷食斷正後,潛水大馬14天後現身,昨日上午約11時45分現身吉隆坡機場,他乘坐下午1時半起飛的CX722班機回港,本報記者在當地機場發現彭順身穿深色衫及戴住墨鏡,揹住背囊,手上未見婚戒。他先由男助手幫忙辦理登機手續,過一陣子就見到彭順出現。原來他在大馬陪了太太十多天後,見妻子心情和身體已無大礙,他就放心離開大馬去籌備新片事宜。

彭順昨早甫到吉隆坡機場,即被約十多名大馬媒體包圍,他明顯有備而來,並放慢腳步接受訪問,全程表現輕鬆。問到彭順是否解決了家事?他笑而不答。那現在跟太太李心潔關係好了嗎?他說:「OK!」太太是否已原諒他,彭順神態自若回答:「你哋(媒體)都寫完!」本報早前曾報道指李心潔已原諒出軌的彭順,兩人不會離婚,從彭順的答案也默認他已獲老婆原諒。



【最新圖片】

■彭順昨晚在港機場禁區,接受本報記者訪問表示Liddy喪父事件很慘。

攝影:李志明



昨早11:45am

【吉隆坡機場】

■彭順昨日現身吉隆坡機場,準備來港轉機。



昨晚7:45pm

【赤鱲角機場禁區】

■昨晚約7時許,彭順在赤鱲角機場轉機去北京。

「我拍戲邊有咁精采」

問到彭順是回港處理電影事情?他說:「係呀!」甚麼時候去台灣?準備入閘的他突然轉身反問記者,他愕然說:「點解要去台灣?」有指他要籌拍新片,他說:「暫時仲未確定。」現在心情如何?彭順說:「家事唔回應,拜拜。」

彭順大約下午5時許抵港,不過他並沒有出境,在禁區內等候轉搭晚上8時10分香港航空HX304班機赴北京。彭順約晚上7時45分在準備登機時接受記者訪問,問他老婆心潔為何不同行?他說:「我去北京做嘢,所以老婆冇同行。」再問老婆近期心情如何 ?他說:「 有關老婆嘅嘢唔答」問他有沒有和Liddy聯絡?他支吾以對:「呢個問題唔答。」對於近期自己的新聞,原來他都有留意,他說:「有睇,我自己拍戲邊度有咁精采吖,有咁多頭條!」有傳聞指他會與老婆離婚,之後娶Liddy?他說:「呢啲係你哋寫啫,根本冇呢啲嘢,唔講嘞呢啲。」



■李心潔雖已原諒老公彭順,但因老公出軌事件,令她深受打擊。 資料圖片

「想警方畀個答案我」

問彭順知否Liddy父喪生?他說 :「知道,好慘好傷感!但我唔認識佢阿爸,冇見過面。」到底警方有否為Liddy父的事聯絡他?他說:「冇。」問他有否慰問Liddy?他表示不回應,問到是否付了百多萬為她贖身解除經理人合約?他否認:「你哋自己編出嚟!」問他在北京忙完事會否返港?他答:「唔會,返大馬。」問他知否Liddy父疑因他們的事件才動殺機?他說:「我都唔知,我都好想警方畀個答案我。」



■兩周前彭順與Liddy公然偷食接吻,完全當老婆李心潔冇到。資料圖片



■Liddy(左)當日喪父後往認屍,包到實避鏡頭。資料圖片

「我都好擔心Liddy」

彭順會否找Liddy?他說:「呢件事我都好擔心佢,不過我自己都要匿埋先,唔好話搵人。我自己都上咗人生嘅一課,最近發生嘅事,我係編劇都寫唔出。」問彭順有否和女兒談過此事?他說:「有傾過,但希望大家高抬貴手,唔好牽涉細路仔。」之後指著記者問:「你哋跟我返北京呀?」在場記者支吾以對,彭順即說:「我有問必答,你哋唔答我。」場面搞笑。

彭順此行據知是與寰宇公司老闆去談拍戲事情,預計逗留兩天,自從Liddy父親被揭發在九龍灣啟晴邨槍殺冷氣技工,然後再吞槍自殺,她頓成雙失,可以說是愛情和家庭兩失意,心情自然大受打擊,為了逃避傳媒追訪,她與母親和妹妹已去了廣州親友家暫住。

據悉之前身在大馬的彭順得悉Liddy家裏遭逢不幸事件,曾發短訊加以安慰,今次他往北京工作,未知會否偷偷抽時間飛去廣州與Liddy見面?而李心潔心情已慢慢平復,雖然不會考慮離婚,但對於老公的偷食事件被越揭越多,她心裏還在生老公氣,所以縱使住在同一屋簷下,兩人說話也不多,她對老公表現得相當冷淡,令彭順十分不是味兒。

採訪、攝影:梁繼光、李志明、馬建華

【壹錘定音】星期一至五,早上8點開咪!

http://hammerout.hk

立即更新《蘋果動新聞》app

https://bitly.com/AppleDailyiOSApp

https://bitly.com/appledailyandroid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