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岑麗香激流撞石傷膝送院 岑麗香,

岑麗香雙膝撞石受傷,導演錢國偉立刻呵番。


岑麗香激流撞石傷膝送院

原本身嬌肉貴的「香香公主」岑麗香,於馬來西亞為電影開工卻不錫身,場場打戲都堅持親身上陣,日前在激流中拍搏鬥場面時跣腳,雙膝撞石受傷,嚇得導演錢國偉急忙送她入院,幸沒有骨裂,專業的香香繼續開工。

由錢國偉執導的電影《辣警霸王花》正於馬來西亞趕拍,一班女演員包括岑麗香、何佩瑜、鄭欣宜、蔡潔、李雲迪師妹李元玲和「功夫新星」冠軍王佩民等,應付連場打戲已大吃不消,但眾女仍很有演員道德,個個拍得投入,連錢導給予替身都不用。錢嘉樂力薦演出的「功夫新星」冠軍王佩民同樣扭傷左腳,一眾女流肉搏上陣終於全告「掛彩」。

李元玲玉腿見紅

岑麗香日前在激流中拍搏鬥場面稍不留神跣腳,雙膝鋤落石頭上,更痛至站立不穩,嚇得導演錢國偉急忙送她到醫院治理,幸照X光後沒有骨裂,香香繼續開工,錢導照顧周到,昨日香香再拍打戲,他馬上安撫並為香香處理傷膝。而過往只是彈琴的李元玲,今次則面臨挑戰,雙手不彈琴改為拳頭肉搏,她更絕不欺場,日前在水壩拍打戲,大髀被蠔殼割至脫皮也頂硬上,緊接拍下一場室內餐廳穿靚裙戲份,她的白紗裙邊更沾上大髀傷口的血,認真我見猶憐,李元玲笑說:「我咁大個女都未試過咁辛苦!」至於蔡潔為求有強健體格應付拍攝,她日日玩倒立拉筋,相當賣力。而扭傷腳和撞傷手的欣宜亦幫手照顧姊妹,發揮團隊精神,感情更進一步。

李元玲大髀被蠔殼割傷,仍頂硬上拍室內戲。
  • 李元玲大髀被蠔殼割傷,仍頂硬上拍室內戲。
欣宜拍攝期間亦不慎弄傷手腳。
  • 欣宜拍攝期間亦不慎弄傷手腳。
何佩瑜亦要應付連場打戲。
  • 何佩瑜亦要應付連場打戲。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