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34D Coffee公開道歉:我承認自己是有所鬆懈 Coffee,林芊妤,




【廁格大戰】34D Coffee公開道歉:我承認自己是有所鬆懈

2014-06-18 11:54:00



今早Coffee九點已於微博同ig貼文,再次就自己之前於ifc與男「共用廁格」一事道歉。

擁34D上圍的25歲Coffee(林芊妤),因為喺中環ifc跟一男子共用殘疾人士專用廁格,30分鐘真情對話加呻吟聲及撞擊聲全程被錄低。昨日Coffee現身灣仔,連聲鞠躬道歉說:「我承認我唔應該飲醉酒,飲醉酒都應該返屋企,唔應該公開場合做呢啲嘢。」又表示廁格男認識數個月,二人發展中。但強調雙方雖然有親熱,但係「冇做到大家諗嘅嘢」,並表示:「希望大家放過我,我仲要養屋企。」

今早Coffee再於微博發聲明道歉,寫道:「昨天是我人生中最長的一日。我承認當晚自己是有所鬆懈,在公眾地方行為沒有所避諱,不幸被傳媒報道,令愛錫我的家人和朋友失望是我最痛心的。我深深明白自己要對這事承擔所有後果,我會勇敢堅強去面對,但同時希望傳媒朋友能給我一點空間,好讓我找到一個新的生活模式。 『人誰無錯,我會改過。』」





噚日Coffee現身灣仔接受本報訪問



未幾Coffee更鞠躬道歉,並謂:「希望大家放過我,我仲要養屋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