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黃毅清寸打透明質酸致頭凹 黃奕避夫來港休養 黃奕,BKD_S,




黃毅清寸打透明質酸致頭凹 黃奕避夫來港休養



其他影片:>>






黃毅清Post片反擊 寸黃奕打透明質酸致凹頭

有份主演《竊聽風雲3》的黃奕早前被爆撇丈夫在港密會山西媒礦老闆,其夫黃毅清在微博發長文痛斥黃奕長期出軌等行為,並爆出離婚是離定了。前日到黃奕反擊,透過律師連發三份律師信和通過工作室發聲明,提出與老公黃毅清離婚,稱其多次受家暴,並公開當時報警、驗傷的證據及男方悔過書。而晚上,其夫又連發多條微博,對出軌、家暴等指摘逐一否認,昨早更發出一段家中閉路電視拍下的視頻,意欲證明自己沒打人。

不過經剪輯過的片段中,黃奕情緒激動,正在打電話求助,哭訴遭夫家暴。而其夫在她面前行來行去,然後作出要搶奪電話的舉動,並氣憤的反問她:「我打你了嗎?」不少網友看完此視頻,指黃毅清並不能說明清白,只能讓人猜測他是打完老婆後的視頻。



■被爆遭家暴的黃奕,據悉正在港休息,遠離傷心地。資料圖片



■黃毅清不停更新微博,反擊黃奕指控。資料圖片



微博圖片

「純粹貪圖新鮮感」

據悉黃奕現身在香港休息,由於這段婚姻折騰得她身心皆疲,這兩天更病了,要留在酒店房間休息。為人身安全起見,她還是選擇遠離黃毅清,暫不回上海,但她會透過律師爭取女兒的撫養權,不過其夫也一早聲明不會把女兒撫養權讓給她,所以兩人難免要對簿公堂。

昨午黃毅清又更新微博,放了一張兩位男士打了透明質酸的照片出來,還留言:「聽說最近日本流行這個……挺酷!」借此嘲諷黃奕聲稱被家暴打到額頭凹陷。隨後黃毅清在微博又轉發了黃奕前夫薑凱所發出的告密信,並留言:「雖然不怎麼喜歡博主,只不過看完覺得這整個過程實在是太類似;當然客觀來說,有些人並非大家以為的那麼拜金;要是拜金,或許早就沉浸在幸福生活裏了?有些人只是純粹的貪圖新鮮感,然而會每次都和富豪扯上關係,純粹只是因為只有富豪才具備吸引她的魅力。」

前夫薑凱爆離婚內幕

薑凱在微博公開一封聲告密信,指兩人離婚並非性格不合,其內幕是剛結婚一個月,薑凱發現黃奕手機裏有很多曖昧短訊息,另一方是某位長居香港的內地商人紀某。當時薑凱,表示要離婚,後來經過黃奕懇求才作罷。而兩個月後,黃奕甚至與該商人赴馬爾代夫度假 ,薑凱只好選擇離婚。

採訪:鍾國仁



■黃毅清(左)公開家中閉路短片,自稱無向黃奕動粗。微博圖片

【622公投 我撐普選】毅行直播

流動版網頁:http://622popvote.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