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陳曉東爆大肚妻變G奶 陳曉東,BKD_S,




陳曉東爆大肚妻變G奶



其他影片:>>






陳曉東爆大肚妻升G奶 月底生得喇!

現年38歲的陳曉東今年2月跟25歲台灣靚女護士王妤嫻奉子成婚,預產期在本月底,為了照顧懷B女的老婆,東東早前放假飛往台灣陪產,還在台灣擔任跟得老公陪太太做產前檢驗。



■東東透露太太因為怕太快再生身材會走樣,所以暫不考慮生第二胎。台灣《蘋果日報》

老婆學煲湯

東東昨日在台灣接受電話訪問時透露,太太懷孕前上圍有F級,自懷孕後體重已由114磅飆升至158磅,上圍更達驚人的G奶,他說:「她已比我重,上圍應該到G了吧。」東東還爆老婆因擔心身材不能還原,所以暫時不考慮生第二胎。

在台灣一直等女兒出世的東東,笑言女兒的星座已由「雙子等到巨蟹」。對於有不少人喜歡擇時辰剖腹生產,東東表示尊重老婆自然分娩的決定,他說:「她告訴我,你看,我也沒選日子出生,還不是嫁到你。」對於外界認為東東娶王妤嫻,是因為她意外懷孕,但東東昨天說:「其實我不生也可以,碰到對的人很重要,如果碰到不對的,有可能還是不會結。」看來王妤嫻年紀雖輕,搞定老公頗有一套。難怪東東心甘命抵中港台三地走,在北京時也陪她上孕婦健康班健身。東東目前已成功申請在台灣居留,正式成為台灣女婿,太太更努力學習煲港式老火湯慰夫。

撰文:李森



■陳曉東陪太太在台灣作產前檢查。

台灣《蘋果日報》



■今年2月陳曉東奉子成婚,當時王妤嫻腹部已微隆。資料圖片

識睇 一定睇蘋果嘅足動世盃:

http://worldcup2014.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