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哈薩克輸波無礙人氣 美少女莎賓娜單身宣言 莎賓娜,BKD_S,




哈薩克輸波無礙人氣 美少女莎賓娜單身宣言



其他影片:>>






十二頭身美女或襲香港:我未有男友

現年17歲、被指貌似蔡卓妍(阿Sa)的哈薩克女排球手莎賓娜(Sabina Altynbekova),近日迷暈不少球迷和網友,「十二頭身」的她彈出成為新一代排球美少女,她的消息不但熱爆網上討論區,同時又令排球再掀熱潮。



■莎賓娜昨日現身球賽,雖沒機會落場,但甜美樣貌卻成搶鏡焦點。台灣《蘋果日報》

爆紅的莎賓娜昨日繼續在台灣參加第17屆亞洲青年女子(U19)排球錦標賽,哈薩克昨午跟印度對賽,莎賓娜即使沒落場出戰,但她現身場館仍然成為鏡頭焦點,她舉手投足都被追拍。

昨午哈薩克對印度的賽事,莎賓娜全程坐「冷板凳」,最後哈薩克更以2比3敗北,即使有台灣球迷高舉哈薩克國旗為她們打氣都未能勝出。輸波後莎賓娜和教練的臉容都不好看,莎賓娜甚至一度拒絕出席賽後記者會,可是經不起媒體要求,莎賓娜終於現身,對於被發現在Instagram貼出與猛男合照,莎賓娜強調是單身,她說:「我現在沒有男朋友,他只是我在學校的朋友。我現在正在國家代表隊中,只想專注排球。」



■莎賓娜希望球迷多專注她的球技多於外形。

台灣《蘋果日報》



■「哈薩克阿Sa」身手敏捷,真身蔡卓妍都讚她「好波」。

台灣《蘋果日報》

對於被媒體爭相追訪,莎賓娜說:「非常驚訝,我想這樣或許對宣傳哈薩克有幫助,因為我是哈薩克人。」不少球迷為捧莎賓娜而來,她說:「我不希望大家只來看我的外形,如果大家來看我的球技,我會更開心。」莎賓娜表示對台灣很有好感,她說:「台灣人很熱情、善良,感覺這裏像我們主場,有看到不少台灣男生覺得蠻可愛。」

隊友不乏美女

此外,莎賓娜的隊友也不乏美女,3號「大眼妹」達恩娜(Tatyana Gubaidullina)是隊中得分主力,尤其網前扣殺及攔網最出色,睇得又打得。9號的攻擊球員愛琳娜(Elina Nadyshina)擁有煞食甜笑,跟莎賓娜平排是高妹Twins。



■排球美少女莎賓娜(左一)的球隊有不少靚女隊友。台灣《蘋果日報》

莎賓娜或來港打友誼波

「哈薩克阿Sa」莎賓娜人氣爆燈,不但台灣微風百貨邀請她做代言,媒體又爭相追訪,連周秀娜經理人Roy都打算力邀莎賓娜的球隊來港打友誼波。

莎賓娜昨日在台北賽後接受訪問,婉拒做台灣微風百貨代言邀請,她說:「我喜歡排球,排球就是我的生命,目前只想專注,不想被其他事情分心。」Roy昨直認想安排莎賓娜來見球迷,他在電話中說:「我哋公司籌備緊組一隊藝人同半職業女排,計劃同now合作,邀請哈薩克球隊喺台灣作賽完,直飛嚟香港同我哋球隊打『友誼波』。我哋已經向佢哋排球會發信邀請,希望盡快有回覆。」娜姐昨表示有興趣觀戰。

採訪:楊定



■莎賓娜(左)被邀來港作賽。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