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湯唯緋聞男友成籮 中港台韓齊曬﹗ 湯唯,




【新鮮娛頭】湯唯緋聞男友成籮 中港台韓齊曬﹗

2014-07-03 07:15:00



湯唯出道至今緋聞甚多,王力宏及玄彬都同佢傳過緋聞。(資料圖片)

湯唯入行以來,經常與合作對手傳緋聞,但公開承認拍拖的,只有曾合作拍攝內地電視電影《警花燕子》的田雨,惟有傳因女方接拍李安的《色,戒》而分手,除了田雨外,湯唯曾先後與梁朝偉﹑王力宏﹑玄彬及吳秀波等紅星傳緋聞。

胡景:

去年4月,湯唯被拍下與內地廣告公司總監「鬍鬚男」胡景,出入酒店及上海機場傳戀情,有指二人今年3月分手。

吳秀波:

前年二人合作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傳緋聞,後被傳媒拍下二人親密交談及疑似車震視頻曝光,令緋聞甚囂塵上,但湯唯堅稱不會破壞吳家庭,不會當第三者。

玄彬:

09年拍攝《晚秋》時,疑拍出愛火花。後宋慧喬與玄彬發分手聲明,由於時間太過巧合,湯唯被網友懷疑是拆散玄彬與宋慧喬的元兇。

王力宏:

07年拍攝《色,戒》後,二人經常一同四出宣傳,網友發現二人經常曖昧,更封他們為「金童玉女」。

梁朝偉:

07年合作拍攝李安電影《色,戒》,戲中有多場火辣床戲而傳緋聞。



湯唯只公開承認與田雨拍拖。(資料圖片)



湯唯與梁朝偉(資料圖片)



吳秀波與湯唯(資料圖片)



玄彬與湯唯(資料圖片)



湯唯與胡景(資料圖片)



湯唯真命天子為韓國導演金泰勇(中)。(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