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92] 重案組鎖定幕後黑手 馬賽制服誘惑打野戰 新片浴室放性玩具 馬賽,BKD_S,MW,




喊爆口震震

上周四( 24日)馬賽在電視城開記招,邊喊邊口震震話要為自己行為負責,一臉苦情,更坦承仍有露骨短片未流出。《蘋果日報》圖片

打頭陣

重案組鎖定幕後黑手 馬賽制服誘惑打野戰 新片浴室放性玩具

上周「馬賽艷舞片」震驚全城,餘威更伸延至本周。在記招中落住淚的馬賽,承認仍有淫片未出街,事件已交由重案組接手調查。

正當全城陷入搜刮艷照淫片之際,本刊收到消息,重案組已鎖定放片幕後黑手。有睇過馬賽新一輯淫片的知情人士,指今次場景已由酒店房變為浴室,更發現洗手盆附近,放有一個疑似性玩具的物體。

至於預咗同馬賽「攬炒」的汪子琦,日前在周刊中,徹底將舊愛生剝,除大爆對方試過以校服、護士制服引誘自己,更指馬賽有打野戰性癖好。一直擔心再有「愛的見證」流出的馬賽,睇怕有得震冇得瞓!

































一段攣情爆出艷片風波,馬賽在上周記招中,口震震承認仍有艷照淫片。據知短片多達十段,馬賽可說是肉隨砧板上。為了盡快杜絕其餘淫片再流出,馬賽局住報警求助。本刊收到消息,指警方對案件已有眉目,有信心短期內找出放片的「奇拿」。

知情人透露:「其實馬賽都大概知邊個放片。條片出街嗰日,佢即刻搵對方談判,但傾唔掂。馬賽報警嗰陣,有供出邊啲人有呢幾條片,警方唔難搵到放片人。呢幾日重案組嗰邊放風話已經鎖定目標,應該好快做嘢!」一直以來,有指放片最大嫌疑人是汪子琦,但她多番發毒誓堅稱並非放片人。還承認自己曾與馬賽拍過性愛片,擔心一旦公開會好羞恥。如果她所說屬實,意味住幕後黑手隨時另有其人。

鹹照滿足要求

馬賽在記招中,指拍片純為滿足對方要求,坦言不懂保護自己,矛頭直指汪子琦,終觸怒汪大爆馬賽主動拍艷舞片勾引。雙方各執一詞,又一羅生門事件。

新片以浴室做背景

另一方面,近日有消息指,除了馬賽着黑色情趣內衣的艷舞片外,警方更掌握馬賽另一條短片。「段片大約 20秒,似係喺酒店浴室拍,只係見到馬賽一個人,着住內衣一路唱歌一路照鏡。段片去到一半,佢就行開咗同人講嘢,後來再入番鏡!」據該知情人士描述,片中近洗手盆位置,更發現一個呈 V形的疑似性玩具。

浴室放性玩具

據知,在警方內部的一條馬賽新片中,穿着內衣的馬賽,獨自一人在浴室邊哼歌邊照鏡,狀甚風騷,洗手盆更放有疑似性玩具。

樹林打野戰

汪子琦不惜「攬炒」,大爆自己和馬賽到越南旅行時,馬賽提議到沙灘附近的樹林打野戰,汪更爆二人在一起時,曾試過很多荒唐行為。

剛出道時,馬賽不介意賣性感,試過着三點式在沙灘打排球,極之進取。

爆大鑊討歡心

由艷照發展到今日,三角攣情愈揭愈醜陋,汪子琦和富婆 Laura多次雙劍合璧爆馬賽大鑊。一直處於下風幾近捱打狀態的馬賽,在記招指自己拍片純為「真愛付出,以滿足對方要求」。可是其解釋卻觸動汪子琦神經,事後汪不但揭破馬賽大話連篇,更指對方掩飾勾引真相。據知今次汪子琦的高調舉動,是一心希望和 Laura箍煲。知情人透露:「 TB汪成日話同 Laura冇得掹,又話自己犯賤偷食要懺悔。其實佢不知幾想同 Laura復合。加上佢呢排賭錢賭得好唔順,要搵人幫手。佢知 Laura憎馬賽憎到出汁,為討對方歡心,咪爆馬賽大鑊囉!」

母女荒淫之旅

成功從富婆 Laura手中撬走 TB汪的馬賽,陪 TB汪到越南旅行。據知大部分有味片都是在這段時間拍下的。但最離奇是汪、馬甜蜜之旅,馬母竟然同行做電燈膽。

《蘋果日報》圖片

撩沙灘打野戰

日前,汪子琦接受周刊訪問,大爆馬賽愛玩制服誘惑,以挑起性慾。在越南旅行時,馬賽更試過撩汪在沙灘打野戰。汪說:「馬賽說要給我驚喜,之後也有很多次,她預備了很多種制服,甚麼護士裝、學生裝……她給了我很多刺激,但回想也覺得行為很荒唐。我們到新加坡、越南旅行都有這樣做;在越南時候,她甚至拉我去度假屋的沙灘附近一個樹林……」當記者問她是否打野戰,汪子琦即以「嗯」承認。更指二人在越南的別墅二樓「開心」時,馬母同時在一樓,汪問馬賽要否關門,但馬卻回覆說不需要。藉此暗示馬賽為人 open。

Laura對馬賽恨之入骨,因馬硬撬 TB汪,拆散「夫妻」二人, Laura更因此一度患上抑鬱症,試過安眠藥溝威士忌。 Laura自殺當日,曾傳「尋死」訊息給 TB汪,但馬賽卻收埋 TB汪電話在櫃裏,最後 Luara由友人送往醫院洗胃。搞到差啲連命仔都冇,難怪 Laura對馬賽有極深怨氣。

Laura知悉汪子琦偷食馬賽後,試過烈酒送安眠藥自殺。

樂大媽死撐

馬賽「瀨嘢」一鑊比一鑊甘,樂大媽依然撐到底免她一死。有消息指她是馬、汪的介紹人,如今馬賽落難,樂向外指自己有一定責任。

馬母索二千萬樓

訪問中,汪子琦更踢爆馬賽母女貪得無厭。拍拖短短幾個月,母女便開口要汪子琦俾首期買樓,又要每月給廿萬 cash做生活費。但據知汪子琦和馬賽決裂導火線,是馬賽覬覦汪子琦位於港島比華利山二千萬豪宅。知情人透露:「其實同 TB汪拍拖開始,馬賽兩母女好快現形,佢哋開口埋口就講錢,而且好大咬,一嚟就要 TB汪將半山二千萬嗰層樓加埋馬賽個名,話有樓先有安全感。」馬賽母女猴擒搶錢格終嚇窒陶醉在溫柔鄉的汪子琦,決心和她斬纜。

結婚戒指照搶

據知馬母近日來港陪女,汪子琦在訪問中大爆第一次見馬母,對方已開聲索首期買樓,就連汪和 Laura的結婚鑽戒,馬賽亦要熔埋,形容母女二人當汪是搖錢樹。

馬母走雞

馬賽曾和鼎峰集團主席之子簡建鋒拍拖,但未知對方家底的馬母,曾致電男方棒打鴛鴦。《 FACE》圖片

可攣可直

馬賽和汪子琦攣情曝光後,馬賽曾和一空中少爺拍拖出遊,性向飄忽。

睇錯人走寶

今次艷照出街後,馬賽曾試圖以自己有個富貴男友作擋箭牌,指自己並非貪圖汪子琦的錢。馬說:「其實一對戀人一定有消費,如果真心愛對方,唔會計較為對方付出多與少。如果我係為錢,之前我唔會放棄拍拖多年,家庭背景不錯,同我青梅竹馬的男朋友。」馬賽口口聲聲所說的前男朋友,便是有東莞李嘉誠、坐擁百億身家的鼎峰集團主席之子簡建鋒。

本刊得悉,馬賽和簡建鋒在深圳讀中學時撻着,二人拍拖兩年。由於簡隻身由東莞到深圳讀書,簡家雖然有錢,但極其低調。簡建鋒只在學校宿舍居住,因此馬賽母女對其家世全不知情。當年馬母為防有人阻礙愛女星途,於是出手棒打鴛鴦。「馬賽阿媽有日打俾個男仔,話馬賽要選港姐,叫佢唔好阻住個女前途,仲講咗好多侮辱嘅說話。呢件事俾個男仔阿媽知道,人哋有頭有面,本身已經唔想阿仔同呢啲女仔拍拖。順水推舟,勸阿仔分手。馬賽兩母女諗番轉頭,肯定覺得自己捉蟲兼走寶。」

爆料已非首次的汪子琦,手上「猛料」,看來這場馬賽風暴吹唔停。

星媽警惕

已為人母的星媽劉小慧和歐倩怡(右),坦言今次艷舞事件可作為女兒日後教材,警惕她們要小心保護自己。

松伯護「兔」

劉松仁﹕佢夠勇氣!

事件中,被指收了馬賽「我很想你」的曖昧短訊,嫌疑最大的是劉松仁。兩人曾合作《名媛望族》,日前劉松仁親身回應時讚馬賽夠勇氣面對。近日他又在微博放了一張扮兔仔的相,似是𠱁馬賽開心。

姜大偉﹕好可惜!

曾與馬賽合作劇集《不速之約》的姜大偉,坦言冇收過曖昧短訊,但稱對方演技不俗,十分可惜。

吳卓羲﹕好可憐!

曾經跟馬賽傳過緋聞的吳卓羲,被追問馬賽艷舞片事件,他顯得不欲多談,只說:「馬賽已經好可憐,唔好再講太多嘢去刺激佢,希望佢盡快處理好心情。」

汪子琦出獄變攣

汪子琦一直以來都是以長髮女人 look示人,自從 09年被林文龍和郭可盈夫婦告到入獄因而受太大打擊,加上她在獄中受不少女同志感染,因而性向逆轉,出冊之後,更剪短頭髮,以 TB look重出江湖轉嗒女人!

姣爆女人 look

未變 TB之前,汪子琦曾是內地知名經理人及製片人,她亦做過大學講師、雜誌主編及電視媒體高層等工作。當時的她留着長髮,濃妝艷抹,不時擺出姣樣自拍,十分女性化!

與郭可盈反面

汪子琦曾擔任林文龍同郭可盈的內地經理人。 09年一段疑似林文龍偷食內地女星董維嘉的錄音聲帶流出。其後郭可盈直指遭汪子琦滋擾勒索,最終汪子琦被判坐監。當時的她仍留着一頭長髮。

出冊後踏上 TB之路

坐監唔夠一年,汪子琦上訴得直,提早放監。出獄後,汪子琦忽然剪短頭髮,仲以男性化打扮示人。最後更搭上富婆 Laura及馬賽,從此踏上了 TB之路!

富婆 Laura愛黐明星炫富

而近日都甚高調的富婆 Laura,本身是金融投資人,亦是汪子琦工作室的合夥人。因為有錢,經常在微博上炫富,大晒私人飛機、手袋和名錶等。她在圈中有頭有面,結識過百圈中人,經常在微博炫耀與藝人的合照,更以「 Cash is King!」作人生格言!

兩面夾擊

自馬賽艷舞片流出後,汪子琦同富婆 Laura一直咬住馬賽唔放。馬賽每次出來解釋, TB汪同 Laura都會即刻企出來怒插馬賽,句句夭心夭肺。

馬賽:在之前的那段關係中,我真心愛過且付出過,也盲目信任過,但經過種種的傷害,我很肯定是愛錯了。

TB汪:我才是愛錯了人!我抵抗不了誘惑中了馬瘟……一個打着感情的幌子來騙財的人是不配說愛的。

馬賽:拍攝艷舞視頻是為了「儘量滿足對方(情人)的需求」,而視頻拍攝者則是當時正與她熱戀的人。

TB汪:我從來沒有要求她拍,當時是她說要給我驚喜,我亦沒有傳送視頻給任何人或者傳媒,如果說謊死全家,永生永世下十八層地獄!

Laura:不禁倒抽一口涼氣,鹹得像一隻鹽焗雞!

馬賽:與汪子琦的戀情始於劇集《神探高倫布》播放期間,自己抵受不住對方的熱烈追求,覺得與汪子琦是「前世今生注定的緣份」。

TB汪:在舞台上做戲的是藝術家,在生活裏演戲的才是真的戲子,原來你這個戲子不但無情,還更加無恥!你丟盡了全天下女人的臉!

Laura:一個女孩子,表面單純,內裏騙人,多次做第三者。一個開工,一個開心,如此醜陋不堪,那樣糾纏不清,讓人情何以堪?!

TB汪:她和她媽要求愈來愈過分,她們的表現是當我搖錢樹,不是對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