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94] 評偉仔係「沒男」 涼薄導師 Eva:我係魔鬼天使混合體 偉仔,梁朝偉,MW,




約沒女唱 K

上周四( 7日)晚上八時許, Eva出席完沒女活動後,主動邀請一班沒女去唱 K。

娛樂喧

評偉仔係「沒男」 涼薄導師 Eva:我係魔鬼天使混合體

《沒女大翻身》的七位「沒女」不但令人嚇破膽,身為聲音形態導師的 Eva(劉綺華)亦成功出位。她在鏡頭前潑辣惡死,如同審犯般的態度亦被網民圍插,涼薄形象即時跌入谷底。

本刊更發現 Eva語出驚人的另一例證,她曾在訪問中直指梁朝偉是「沒男」,阿嬌(鍾欣潼)是「沒女」。連影帝都唔放過,分明挑機不過 Eva天不怕地不怕,回應時繼續自大:「我係魔鬼天使混合體,唔介意人哋點睇。」







2012年盛女導師

兩年前 Eva(右一)為大台的盛女節目做人生導師,不過當時被另一出位導師 Winnie(左二)搶晒鏡。

兩年前 Eva是《盛女愛作戰》的客席導師,表現平庸的她轉頭已被人淡忘。半年前大台再拍《沒女》,為博取更大迴響,游說 Eva擔任聲音形態導師,在節目中「逢人必鬧,逢鬧必狠」。

據知情者透露:「 Eva本身係咁寸嘴,加上佢嗰套教學方式真係好另類,大台希望靠佢鬧一鬧多啲人睇。頭幾集嘅平均收視都有 20點,投訴亦有幾宗。有人鬧代表有人睇,咁樣已經係一種宣傳。」

高層指使兇沒女

《沒女》播出的第一集,導師 Eva說話涼薄惡死,大揭醜女 Meggie瘡疤,旋即成為網民的圍插對象。本刊記者周二( 12日)致電 Eva,她解釋在節目中鬧爆沒女是劇情需要:「嗰次係因為 Meggie唔肯講嘢,我收到最高指示要『出力啲、去盡啲』,我先會咁講嘢。其實大家喺鏡頭前睇到嘅係經過剪輯而成。我對人係點,應該問番嗰班沒女先會最清楚。」

Eva更自爆私下為這節目打盡人情牌,「為咗圓 Meggie嘅心願,我私自搵咗架私人飛機俾佢坐,連靚仔牙醫都係我主動搵佢幫手。為咗呢個節目我出動所有人脈,就算好多人話我太惡,都唔會介意,因為我本身就係一個講嘢咁直嘅人,我係天使同魔鬼嘅混合體。」

至於早前在公開訪問中狠批梁朝偉是「沒男」、阿嬌是「沒女」,她說:「係!梁朝偉係我偶像㖭我認為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沒』嘅元素。其實我都係『沒』,電腦唔叻、計數唔好、又冇乜計劃嘅人,自己都有不足嘅地方,所以都稱之為『沒』。」若按她所講,世上所有人都是「沒男」及「沒女」,因為世上無人完美。

肥公主投訴

在節目中被指有公主癌的肥妹 Toby,周一( 11日)在電台節目中直指有人生導師愛放料做新聞。

擺女上枱做宣傳

上周四( 8月 7日),《沒女》在尖東某酒店舉行記招,一眾「沒女」經半年改造後以最佳狀態見傳媒。坐在台下的 Eva亦感觸落淚,活動後 Eva邀沒女到尖東附近唱 K消遣,看來大家感情不錯。但被指有「公主癌」的 Toby事後在電台節目中大爆,指當晚活動後有導師為拉攏人心兼博出位,明知當晚有記者在門前,仍主動安排下場,懷疑被人利用,矛頭直指 Eva。

有講有笑

唱了三個多小時卡拉 OK, Eva與新移民沒女阿銀、箭豬惡女阿珊及極品 Meggie一同離開。現場所見, Eva與眾女言談甚歡,更截的士送她們回家。

返紅磡寓所

之後 Eva獨自返回紅磡的酒店式寓所,據知她是獨居,被問及感情生活時,即三緘其口不作回應。

Eva創辦的學校位於佐敦一幢商業大廈內。

開口才學校

Eva年過 40,自小隨父母移民加拿大,於當地著名的卑斯省大學畢業,主修戲劇演出藝術系。 Eva曾在當地參與舞台劇、電視及電影的演出,說話潑辣抵死,因而創造了一套獨特的教學方法。

「 Voice Up聲動起來」是 Eva 08年回流香港後開設的學校,首創以聲音、口才來作課程,以獨有舞台劇演員的發聲和動作,提高個人的演說技巧。她亦是一間國際級企業的指定培訓導師。學校定期開辦課程,初班限收 10名學生,收費$350一堂;而進階課程則收$6,000四堂,另有一對一私人教授。

懶音導師

節目一出,網友對 Eva有彈冇讚。

出書

Eva除咗開學校,去年仲出書教人說話技巧。

雌雄同體 健身教練

除了 Eva言論出位外,仲有兩位導師都成為網民熱話。

為沒女設計健身課程的王君萍,外號「鴨仔」,現年 35歲,擁有 18年擔任私人健身及體能教練經驗,連續多年贏國際健美比賽冠軍,曾獲三屆香港十大傑出健身教練、去年更贏得女子國際健美錦標邀請賽冠軍。

鴨仔 08年創立 ep-fitpro,擁有不少名人學生,如何超蓮、 G.E.M.、張敬軒及陳偉霆等。

由於她的爆肌身形,聲音及打扮令人難辨其性別,更有網民批評她是雌雄同體。

鄭中基演唱會

何超蓮

心理專家受質疑

節目中的臨牀心理學家王海文博士與 Eva合作設計了「心靈治療劇場」,王以苛責及質問方式輔導,引起不少網民於網上熱烈討論。有人爆料指他於 2012年畢業,只得兩年經驗根本冇料到。而香港心理學會臨牀心理學組和香港臨牀心理學家協會更收到數十宗投訴,並澄清王海文不是兩會會員,質疑王在節目中的處理手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