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Laura 諷馬賽「掠奪者」扮「受害者」:第三者為錢破壞婚姻的「姦情」 馬賽,




【富婆Laura再開火】諷馬賽「掠奪者」扮「受害者」:第三者為錢破壞婚姻的「姦情」

2014-08-15 11:07:00



文中( )內的字,如圖中顯示。

純純兔馬賽噚日下午一復工,富婆Laura微博即到,晚上10時半左右,富婆Laura即於微博寫道:「試想想,若不幸地遇到一隻( ),毀滅性破壞你家庭。禽流感病發後,還對你飛禽大咬。遇此災難性的毒瘤,也唯有嘆一句:『末等演員頭等娼!』」並有張附圖,寫道:「看清對你好的,記住被誰咬的。」

不少網民才看到馬賽於復出時裝騷上傷心流淚,生憐惜之心,轉頭又見富婆Laura再於微博發功,故不少人留言力撐馬賽,勸Laura「女人何苦為難女人」,Laura也回應了幾句作反擊。今早,Laura約9時許,即連發多po,全文如下:

「( ),有甚麼資格說『感情』兩字?甚麼叫毀滅性的『感情』,從頭到尾就是一段第三者為了金錢破壞婚姻的『姦情』!是我對朋友沒有戒心,導致了這場『姦情』,毀滅我苦心經營7年的『感情』!道歉?全世界最虧欠的那句sorry,也是應該對我說,是我最受得起!!!」

「當我對你完全沒有戒心,被你殘害到睡在醫院生命垂危時,( ),你在做甚麼?!你和你媽對我做了甚麼?!究竟誰是受害者?!可是一條沒人買單的姦情舞出街,『掠奪者』搖身變成了『受害者』?」

「同為讀者的我,明知道( )闖入我家,搶了錢砍了我幾刀後,還要同情( )?不同情就是「落井下石」?對不起,我沒有見過在所謂豔照流出後,翌日就開記者會,半個月不到就可以出來撈錢的『受害者』!一切難道真如( )當日所言:『是名人港姐,只要我哭大眾就會同情我,誰認識她Laura Lee。』?!」



Laura 微博。呢個係噚晚第一round



Laura今早繼繽發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