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棟篤男神黃子華 勁袋3000萬 子華,黃子華,




棟篤男神黃子華 勁袋3000萬



其他影片:>>






子華零宣傳11場紅館騷秒爆 勁袋三千萬

下月踏入54歲的棟篤男神黃子華,將於10月三度強攻紅館舉行棟篤笑,事隔兩年千呼萬喚再開騷的子華,在淡市兼零宣傳下依然狂爆,秒殺11場門票,勁賺3千萬袋袋平安;市面一票難求,網上出現如飄雪般的黃牛炒飛潮,$580貴飛連手續費竟喪炒至$4,484,黃子華慨嘆:「香港人已經飽受炒樓之苦,連飛都炒好無奈!」

棟篤男神黃子華入行20年,90年於尖沙嘴文化中心舉行處男棟篤笑《娛樂圈血肉史》,單拖在台上講笑話打響名堂,之後連續多年在伊館開騷放笑彈,因言詞抵死啜核諷刺時弊,加上腦筋急轉彎反應快,大受觀眾歡迎。

子華4年前首踏紅館舉行8場《娛樂圈血肉史2》,前年再攻紅館連開10場《洗燥》,今年10月則三度佔領紅館舉行11場《唔黐線 唔正常》,破了自己在紅館的場數紀錄。近年能在紅館開10場以上騷,只有張學友、陳奕迅、容祖兒、左麟右李等一線藝人,可見子華的男神魅力已與天王天后並駕齊驅。



■棟篤男神黃子華將於10月強勢攻紅館,11場門票被極速秒殺,勁賺3千萬。資料圖片

黃牛炒到4千5

由於子華兼任老闆負責主辦,11場騷門票總收益加廣告冠名贊助高達3,730萬,扣除紅館抽佣和製作費等支出,保守估計子華於香港站已淨袋近3,000萬,之後他還會舉行巡演,包括10月澳門、11月紐約、三藩市、洛杉磯、溫哥華、多倫多,並會推出DVD,總收入非常和味。

本來只開9場的子華在零宣傳下,內部訂飛已嚴重超額爆棚,未公開發售已兩次加場共開11場,而門票於上周五公開發售,短短一日已全被秒殺,各票站都貼出「黃子華全部售罄」告示,本報昨登上城市電腦售票網瀏覽,雖然顯示每場都有少量門票發售,但進入網頁卻發現只是輪椅位。由於一票難求,網上紛紛湧現黃牛炒飛潮,本報發現最貴的$580門票,竟被喪炒至$3,899,還要另加$585手續費,叫價總共$4,484才買到一張飛,炒貴近8倍十分誇張。



■子華的門票在網上掀炒飛潮,貴飛$580被喪炒至$3,899,連手續費$585共叫價$4,484。

冇檔期再加場

子華昨接受本報電話訪問,對於零宣傳下門票狂爆供不應求,問會否加場?他說:「當然好開心反應咁好,海報寫咗絕不加場,亦都冇期加,自己呢個時間閉關籌備棟篤笑。」對於網上出現炒飛潮,子華慨嘆:「好唔喜歡呢個現象,唔想fans付出高價買飛,香港人已經飽受炒樓之苦,連飛都炒好無奈!」他的經理人May就表示:「子華本來想開9場,因為信用卡訂飛反應好,決定加2場,11場門票公開發售一個下午已經沽清。」

因為子華冇期加場,fans被迫在網上搵炒飛,紛紛開帖「跪求黃子華棟篤笑飛」、「可唔可以出讓黃子華棟篤笑門票2張畀小弟?我約咗女神睇,買唔到飛真係要跪玻璃都似。」有網友更直擊8月1日公開發售情況,並留言:「排咗一晚通宵,戶外餵蚊10個鐘買到」、「今年仲有好多強國人衝住子華個朵搶埋一份飛」、「我嗰邊有啲南亞黃牛黨噚日下午已經排隊,我6點鐘排已經係第40個」、「黐線!屯門大會堂應該有200人排緊。」

採訪:鍾國仁

攝影:王連連



■子華棟篤騷全線沽清,尖沙嘴通利琴行售票處昨日貼出售罄告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