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子華的十個秘密 子華,黃子華,




子華的十個秘密



其他影片:>>






男神子華的秘密 父母離異妹妹係護士

黃子華平日深居簡出,甚少在公眾場合出現,但依然無減他的受歡迎程度,11場「棟篤笑」一出即爆,堪稱表演之神,在隱世中巨星風範閃現。甚少接受訪問的他,曾經透露有一個不算愉快的童年,因為貪玩要接受守行為兩年,圈中好友大部份是影帝級人馬,做演員是他從小至今的第一志願,凡此種種都是男神鮮為人知的秘密。

撰文:李森



子華的朋友

《大冒險家》劇照

(1)子華的家庭

自小雙親離異,子華4、5歲時母親改嫁,他形容當時「有一日媽媽結婚,點解我冇得去飲嘅,先知原來唔係同我老竇結婚」。屬家中老大的他有三妹一弟,在表演時經常提到有一位妹妹任護士,又確實是事實。

(2)子華的事業

子華由細到大都以做演員為己任,在加拿大大學畢業之後報過無綫編劇班、全能司儀選拔、商業電台唱片騎師、話劇演員,無非都是想藉此入行都未能成功。當他心灰意冷準備以一場棟篤笑告別藝壇時,反而一舉成名。

(3)子華的朋友

圈中好友都是影帝級人馬黃秋生、吳鎮宇、劉青雲。有年子華遇到低潮黃秋生留言「遇事要求救」,令子華有喊的衝動,在表演中他經常提到的朋友阿強,有人以為是吳鎮宇(原名吳志強),其實是另有其人。

(4)子華的女友

子華講過雙親年紀差距頗大,原來這方面都有遺傳。子華女友職業多樣化,97年他跟當年20歲的模特兒劉婉君拍拖,02年與年輕16年的化妝師溫安妮相戀,到2011年分手。去年帶年約30多歲的新歡、港版范曉萱拍拖睇舖。



劉婉君



溫安妮



港版范曉萱

(5)子華的遺憾

成功的背後原來子華都有不少憾事。當年帶張達明出道,反而令達明在電視劇集《狀王宋世傑2》做主角,自己任配角造成沉重打擊。但更遺憾的是一代男神主演過的電影《一蚊雞保鑣》、《情意拳拳》及《男歌女唱》都仆直收場。



《一蚊雞保鑣》劇照

(6)子華的過去

黃子華07年接受《志雲飯局》訪問時,被志雲大爆曾留有案底,子華亦坦認讀中三時發生,當時與四位同學去相思灣玩,見到一隻舢舨便擅自推出海,之後被外籍船主發現報警,判守行為兩年,其後想報考警察也被拒。



(7)子華的家財

睇表演越前越好,住當然越高越好,近年豬籠入水的他,由何文田山腳價值1,400萬的文星樓豪宅,搬上何文田山頂過千呎、價值約1,800萬的豪宅,曾擁有法拉利跑車,近年配合隱世身份改駕較低調的Audi,另有一部日本七人車。



【舊居】



【現居豪宅】

(8)子華的習慣

作為神級的舞台表演者,他先後演出過十六次「棟篤笑」系列,足迹遍及南北半球。原來子華有一個習慣,在單人表演時,他永遠不會綵排,所以合作的工作人員,都要到第一晚的表演才得知內容。

(9)子華的急才

子華經常表現急才,做節目時曾被指斥鄙視小春聽不明英語,他不假思索反駁:「解釋就叫鄙視你,問你攞貼士即係打劫你。」更經典是金像獎頒獎禮,子華向小演員原島大地講:「如果你返日本,麻煩講聲『釣魚台係中國㗎』。」

(10)子華的嗜好

子華精闢啜核的語句已經成為標記,原來他的歌喉同樣不俗,為求可以盡展所長,每次劇集演出或者棟篤笑,他都會借意唱兩句大展歌喉。事實上他在音樂亦有天份,結他、鋼琴、口琴、鼓都有涉獵。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