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FACE 375 外地娛樂] 即韓食流 朴海鎮內地劇慘成倉底貨 朴海鎮,MF,




朴海鎮甚少 gel頭,這款髮型全因為雜誌拍攝 fashion shoot才破格一試。

K-POP王

即韓食流 朴海鎮內地劇慘成倉底貨

「輝京」朴海鎮自從拍完《來自星星的你》後一直劇接劇,與李鍾碩合作的《 Dr.異鄉人》收視高開,他也不忘趁住高企人氣到內地賺人仔,在北京發布自己創立兼設計的運動服品牌 V Modern。

現時他手頭上更有多部劇集排期開拍,包括被形容為中國男人版《 Sex And The City》的《男人幫》新一季,以及韓國 OCN頻道新劇《壞小子們》,與金尚中、馬東石及趙東赫等合演,劇情圍繞魔警如何利用罪犯查案。其實他早前也接拍了湖南衞視新劇《遠得要命的愛情》,飾演冷漠實際而不相信愛情的企業家,但至今卻仍未知何時播出。咁樣變成倉底貨,慘豬喎!

朴海鎮在內地拍過多部劇集,幾年前的《錢多多嫁人記》也締造過點擊率十幾億的驚人紀錄。

《 Super Star K 6》 8月首播改革救亡

向來被認為是權威選秀節目的《 Super Star K》,一手捧紅徐仁國、許閣及 Roy Kim等實力新人,不過節目去年播出的第五季收視創下 1.7%的慘淡紀錄,節目也被狠批製作草率,不少入圍參賽者根本實力欠奉。新一季將在 8月 22日首播,監製已保證會一改上季以毒舌評審為焦點的做法,宣告以惡評谷收視的方法徹底失敗。為重振節目聲勢, Mnet更將在 8月 15日舉行《 Super Star K 6 All Stars Concert》,找來一眾師兄師姐及歷屆十強如 Eddy Kim, Honey G等晒冷。

朴正載成為《 Super Star K》上季冠軍, 7月初正式出道。

Eddy Kim是上季十大,連同師兄徐仁國當 All Stars Concert嘉賓

韓佳人專心安胎復出無期

在《懷抱太陽的月亮》與金秀賢搭檔的女星韓佳人,與延政勳結婚九年後公布懷孕喜訊。韓佳人的預產期約為明年二月,早前我為時裝品牌聯絡她查詢檔期時,她的經理人公司也表示現時她正專心養胎及為當媽媽做準備,暫時仍未知何時才會復出,因為韓佳人也未決定產後的動向。其實她前年轉投李秉憲創立的 BH Entertainment後都一直未有拍劇集或電影,說不定下部作品她會與李秉憲搭檔,就像 BH旗下另一女星韓孝珠也曾和他合演《光海:成為王的男人》一樣。總之現階段, BB大晒!

韓佳人下嫁延政勳多年,從未傳過緋聞,非常恩愛。

李秉憲自己成立經理人公司,在《光海》中當然找旗下女藝人韓孝珠當女主角。

金宇彬最有禮韓星

《技術者們》拍攝進度比預期慢,金宇彬的高科技大盜角色自然是最大賣點。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 Section TV演藝通訊》最近邀請韓國記者選出心目中最有禮貌藝人,金宇彬以高票當選,傳媒界一致認為雖然他平時多演反派或傲慢角色,但實際上卻斯文有禮。正在和李玹雨拍攝《技術者們》的他,在片中專偷藝術品,不過該片拍攝進度超出預算,未知會否影響上映日期。

韓流達人宣柏健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 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