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內地iPhone 6 傳雙十開售 政治時事,iPhone 6,




內地iPhone 6 傳雙十開售



■蘋果將手機變形問題推到用家身上捱轟。

多間內地科技網站報道,iPhone 6將於10月10日於中國開售,會在蘋果中國官網推出無鎖版及電訊商定制版,予用家上網預訂,行貨iPhone 6售價為5288元人民幣起,iPhone 6 Plus則為6288元人民幣起。

港人炒燶機蝕百萬

市場憂慮iPhone6短期供應大增,連累不少香港持有大量iPhone的大炒家勁蝕,其中旺角先達廣場手機店老闆劉志剛Lo哥表示,已炒燶蝕逾一百萬,料十一黃金周情況才有改善。

工信部部長苗圩早前透露,iPhone 6已進入了最後審核階段,獲批只是時間問題。但目前工信部官網頁顯示,iPhone 6兩款電話仍未獲得入網證。另外,台灣昨正式開售iPhone 6及6 Plus,出貨時間僅為7至10日,比香港一般最短的一至兩周快。

本報記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