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G.E.M.太空漫遊6分鐘 G.E.M.,G.E.M,鄧紫棋,

前晚欣賞演唱會的G.E.M.,對即將衝出地球甚為興奮。


G.E.M.太空漫遊6分鐘

有「小巨肺」之稱的鄧紫棋(G.E.M.)成為亞洲首位歌手任「環宇太空」大使,並於明年衝出地球上太空,即將接受訓練的G.E.M.將漫遊太空6分鐘,G.E.M.有意創作「升空」歌紀念,雖然她與有關方面簽下保密協議,但難掩興奮的G.E.M.昨日在個人網誌貼出下周二出席記者會的「天空不再是極限」海報,透露記者會將在內地某視頻及Facebook直播。

鄧紫棋(G.E.M.)今年初在微博自爆將聯同經理人張丹上太空,當時大家以為她講笑,如今是鐵一般事實!G.E.M.將於下周二以亞洲首位女歌手任「環宇太空」形象大使身份出席澳門新濠天地舉行的記者會,由於G.E.M.與大會簽下保密協議,故記者會前都不能透露半句,不過經本報前日獨家確定消息後,G.E.M.昨日分別在Facebook及Instagram上載「升空」海報,當中寫上「天空不再是極限」字句,並表示Facebook及內地某視頻將作直播,有網民提議G.E.M.在太空獻唱。

稍後接受訓練

據知,G.E.M.將於明年隨隊出發,並在太空逗留6分鐘,稍後將展開一連串訓練。而G.E.M.得悉「升空」消息後,已向緋聞男友音樂監製Lupo提議炮製一首關於「升空」的歌曲,雖然大家都忙於為巡迴演唱會走埠,但當個唱完後,兩人便為新歌開會及創作。

記者昨日瀏覽G.E.M.參與升空的環宇太空亞洲有限公司官網,當中已有五位「環宇大使」,分別是航空創辦人、環保人士、運動員棒球手、DJ及荷蘭超模,G.E.M.成為第六位「環宇大使」兼首位亞洲藝人宣傳上太空計劃,網頁清楚列明其中一個行程由升空至着陸地面全程僅60分鐘,而在33萬呎高空無重狀態時間則是5至6分鐘,估計G.E.M.就是參加此計劃。

韓庚準備就緒

此外,今年亦有可能上太空的內地歌手韓庚也準備好,早前已遠赴美國進行NASA太空訓練,並透露過程相當艱苦,他說:「跟飛機俯衝、螺旋下降、360度打轉,上升的時候體驗到4倍重力,連抬手都很吃力。」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