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年初攜子搬走 何嘉莉宣佈離婚 何嘉莉,




年初攜子搬走 何嘉莉宣佈離婚



其他影片:>>






何嘉莉宣佈已離婚 年初攜子搬走

前英皇小花何嘉莉(Lillian)02年宣佈退出娛樂圈後,與甜品店太子爺黃逸璋(King)結婚,前年誕下一子Jean,同時Lillian亦展開她熱愛的時裝工作,事業略見成績,可惜卻未能達至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局面,最終離婚收場。昨日Lillian分別於微博及由好友代發聲明,承認和King因性格和生活理念分歧,決定結束近9年婚姻關係,並協議共同撫養兒子Jean。

何嘉莉16歲出道,因拍攝電影《四個32A和一個香蕉少年》而廣為人識,98年被英皇羅致成為女歌手,但事業未見起色,加上她戀愛大過天,因拍拖曾被公司雪藏,至02年正式宣佈退出娛樂圈。熱愛時尚的Lillian一直活躍,自06年下嫁發記甜品店太子爺King後,曾經為舊公司藝人當形象指導,近年更開始修讀藝術,並開展她的時裝夢,一邊照顧家人,一邊工作。

於前年懷孕期間,Lillian與她的好友、Moiselle太子爺陳柏熹(Harris)合資7位數字,在銅鑼灣開設樓上時裝店Dour Studio,可惜半年後結業,之後Lillian投身Moiselle旗下一個新品牌,擔任創作總監一職,在職場大展拳腳。



■何嘉莉昨日宣佈因性格不合,結束接近9年的婚姻。資料圖片



■昨日何嘉莉於微博寫出離婚後的心聲,表示會努力展開人生新一頁。



【母兼父職】

■何嘉莉的兒子Jean現年兩歲,Lillian對他十分愛錫。微博圖片



【避談婚變】

■何嘉莉前夫黃逸璋昨日如常在旺角看舖,對離婚一事不願多談。

性格不合和平分手

Lillian在工作上事事順利,達成夢想,可惜卻未能維繫與丈夫King近9年的婚姻,昨日Lillian的好友為她代發聲明:「相處10載,何嘉莉與前夫因為性格和生活理念分歧,因此在雙方慎重考慮下,已於今年初達成協議結束近9年婚姻關係。有關離婚決定,二人已有共識,並給予對方最深的尊重和祝福。今後二人亦會繼續以兒子為優先考量,共同撫養,承諾給予兒子最大的愛,讓兒子在和諧健康環境成長。無論將來如何,二人永遠也是家人朋友。」

原來二人的婚姻早已亮起紅燈,Lillian更表示希望大家給予空間好讓他們適應新生活:「(離婚)都已經係一段時間的事,事情不是突然。一直都有維持適當的聯繫,出席適當的親子活動,盡量不影響兒子生活,因為是和平分開,所以有共識。衷心感恩現在擁有的一切,目前會更專注照顧愛兒及時裝設計工作。」

據知Lillian早於年前發覺與King的性格思想有異,加上大家生活圈子不同,沒有共同的話題,故感情難以維繫,二人離婚並不涉及第三者。今年初Lillian終決定帶Jean搬離黃家,而Lillian更向公司要求彈性工作,盡量抽空每天陪伴兒子,負起單親媽媽的重擔。

昨日Lillian亦於微博寫上離婚後的心情,她寫道:「今年真的作了很多改變,嘗試了很多新事物,無論工作上和家庭的剛(崗)位亦有新的發展。感恩獨立生活後有很多來自工作新嘗試。給我加油!」



【拍拖睇騷】

■何嘉莉及前夫King於06年結婚,如今此情不再。資料圖片



【離行離列】

■今年3月何嘉莉一家三口被拍到於圓方閒逛,原來那時二人正辦理離婚。資料圖片



■何嘉莉初出道曾拍攝電影《四個32A和一個香蕉少年》。劇照

前夫愕然避談婚變

而King昨日如常於旺角豉油街的甜品店上班,下午4時,身為老闆的他在舖內招呼客人,更與客人有傾有講,心情似乎不錯,問到他婚姻是否亮起紅燈?離婚的原因?他起初表現愕然,但仍禮貌地笑笑口說:「微博已經表達晒,唔想多講,唔該晒!多謝關心!」

採訪、攝影:栐仁、徐錦池、朱志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