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莊思敏咬住黃之鋒唔放 黃之鋒,莊思敏,政治時事,




莊思敏咬住黃之鋒唔放



其他影片:>>






雞排妹被插佔領做騷 莊思敏網上狙擊黃之鋒

連日來不斷向雨傘革命潑冷水的莊思敏,前晚再於Instagram發功,於網上貼了黃之鋒跟王丹合照,還留言:「世界真細小小小……朋友,美國等。」暗示黃之鋒搞學運與王丹只會殊途同歸,網友不屑她抹黑,連環向她開火。莊思敏昨在電話解釋:「每個人表達訴求,唔可以非法,雙方都有唔啱,𠵱家牽連好大,最好理智啲返回談判桌。」莊思敏直認返灣仔開咪受佔中阻路,她之前也貼過恒指開巿表,莫非佔中招股票損失?她說:「我唔係為自己而講,有朋友短炒好大影響。」



■莊思敏前晚貼出黃之鋒與王丹的合照,更意有所指。資料圖片

正當演藝界紛紛作歌撐佔中學生,音樂人林慕德早前與親中團體「正義聯盟」召集人李偲嫣合作的撐警歌曲《香港生命》也被網民翻炒狂數,龍小菌經理人邵子風忍不住把MV換了佔中期間警方施暴片段,實行二次創作並貼上facebook,他留言說:「唔講立場,純以音樂出發,此曲難聽程度,不禁令人懷疑創作團隊林慕德等人係撐黃絲帶,刻意作首膠歌畀李偲嫣佢哋。」

採訪:楊定



黃之鋒與王丹的合照

互聯網圖片



■林慕德為李偲嫣創作撐警歌,被網民翻炒鬧爆。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