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霆鋒「菲」常旺 一夜袋1.4億 霆鋒,謝霆鋒,

謝霆鋒愛情得意,事業發展順利,誓創娛樂大亨神話。


霆鋒「菲」常旺 一夜袋1.4億

被封為新一代年輕人典範的謝霆鋒,23歲做CEO,剛榮升成為上巿公司的大老闆,一夜間身家就進帳了1.4億港元,他更有計劃再擴大業務版圖,成立自己的電影、廣告王國,又準備向飲食行業大展拳腳,誓要成為娛樂大亨創造「神話」。

現年34歲的謝霆鋒,跟天后王菲世紀復合,情場得意,全城送上祝福,王菲不但照亮了霆鋒一顆寂寞的心,亦令霆鋒的事業「錢」途愈來愈旺,貴為影帝的霆鋒,片酬已漲升至二千萬人民幣,身價不斷飆升,剛榮升上巿公司大老闆的他,更成為點「股」聖手,一夜間帳面賺1.4億港元,堪稱為娛樂大亨的「神話」,記者求證於霆鋒時,昨日他透過經理人霍汶希說:「我會繼續努力。」

要做娛樂大亨

商場得意的霆鋒上周三(22日)將私人持有的電影後期製作公司注入漢傳媒,涉資1.225億港元,以每股0.35元買入上市公司漢傳媒(00491)的3.5億股,較停牌前的0.38元折讓7.89%,霆鋒持漢傳媒23.42%股權,成為大股東。至昨日漢傳媒復牌,由停牌前0.35元一度飆升1.3倍,高見0.87元,令霆鋒身家多添1.8億港元,收市升幅收窄至97%,收報0.75元,遠高於霆鋒每股0.35元的成本價,一夜間他帳面上賺得1.4億,認真巴閉!

入股漢傳媒時間表<br>霆鋒於上月22日入股漢傳媒成為大股東後,該股昨日復牌即勁升,一夜間霆鋒帳面賺得1.4億。
  • 入股漢傳媒時間表

    霆鋒於上月22日入股漢傳媒成為大股東後,該股昨日復牌即勁升,一夜間霆鋒帳面賺得1.4億。
楊受成大力栽培霆鋒,見他創出佳績,飲得杯落
  • 楊受成大力栽培霆鋒,見他創出佳績,飲得杯落

霆鋒2003年創辦「PO朝霆」後期製作公司,業務蒸蒸日上,公司每年淨賺1億,之後在上海、北京成立分公司,提供合作特效製作、數碼剪接、錄音及混音、電腦動畫、電影、廣告特效等等,據知霆鋒有意再擴大業務版圖,開拍電影製作及廣告拍攝,打造電影王國。其實霆鋒除了演藝事業做得有聲有色,投資亦有道,他愛買樓保值兼投資商舖,大有斬獲。

楊受成讚叻仔

近年霆鋒愛鑽研美食,熱愛下廚的他更進軍飲食界,前年與好友車婉婉合創鋒車飲食集團有限公司,去年更入股有米芝蓮「廚魔」之稱的二星級米芝蓮沙律店Beautifood,而由他主持的內地飲食節目《十二道鋒味》推出又贏得一致好評,叫好叫座,他曾透露過非常有興趣發展個人飲食王國,有意在東南亞開設「鋒味廚房」。

一手栽培霆鋒成材的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對霆鋒投資漢傳媒一夜間就賺大錢,楊生昨晚在電話中說:「佢好叻仔,個個都讚,我有打電話恭喜佢,話佢知個個都睇好佢,佢話有壓力,會再努力啲,我叫佢努力啲去做,唔好令股民失望。」據知霆鋒有意在電影、廣告發圍,楊生可會考慮跟他合作?楊生說:「會呀,一路同佢有緊密合作。」楊生更踢爆容祖兒好羨慕,他笑說:「我同佢講你將來都得,慢慢嚟啦。」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