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美科學家臨終前爆料 18名外星人在51區為政府工作 政治時事,

18名外星人在51區為政府工作(相片由美國科學家布什曼提供)


18名外星人在51區為政府工作(相片由美國科學家布什曼提供)

財華社新聞中心美國科學家布什曼(Boyd Bushman)臨終前接受訪問,聲稱自己在美國軍火商洛歇馬丁工作期間,造訪過神秘的51區,並在那兒見到許多外星人和飛碟。他說,這些外星人直至現在都仍然為美國政府工作。美國軍方在冷戰時代的許多新科技,都是以逆向工程的方式研究外星人的飛碟而得來。

布什曼又拿出一些外星人照片以證明自己並非說謊。他說,51區有18名外星人,其中一些已經250歲了。外星人身高約130至150厘米,有細長的手指,腳上長蹼。布什曼今年8月時辭世,目前未有任何相關單位出面說明有關內容真實性。亦有人指相片中的外星人很假。

更多精彩內容,請登陸財華智庫網 (http://www.finet.com.cn) 或財華香港網 (http://www.finet.hk) 或現代電視 (http://www.fintv.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