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鞏俐強烈言詞批金馬「業餘電影節」 拒絕再度參賽 鞏俐,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鞏俐首度來台參加金馬獎盛事,事前她呼聲頗高可惜沒能拿下影后獎座,昨離台時她臉上掛滿笑容,表示此行很開心,看不出來有任何不高興;今卻態度丕變,透過經紀人曾敬超表示:「特別感謝金馬獎給我這次機會,讓我了解一個不專業的電影節是怎麼樣的;而且一個不公正的電影節,會讓所有藝術人員瞧不起。」

她強烈批評金馬獎不公正、不專業,陳冲率領的評審團將影后頒給陳湘琪,金馬獎結束後陳冲微博湧進大批她的粉絲留言,指責陳冲因個人恩怨狠踩鞏俐、不讓她拿獎,「漠視鞏俐演技」;最後她決定自己發言表達立場,不過此事卻也讓兩人不合的傳聞再蒙上一層灰。鞏俐表示,自己喜歡台灣、也會再來,但「不會再來這個業餘的電影節,一點意義都沒有!」

最後她撂下狠話「這是我第一次來金馬獎,也是我最後一次來!」經紀人曾敬超說:「她向來說話直率,並不是針對影后獎項發言,而是針對金馬獎評審制度和格局大小而言,希望能讓金馬獎有所反思。」他也強調此趟台灣行她很開心,未來還希望能到台灣宣傳電影,但不會再參加金馬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