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唐貝詩速食潮男連體返歸 唐貝詩,




唐貝詩速食潮男連體返歸



其他影片:>>






一晚夜蒲媾三仔 唐貝詩速食潮男連體返歸

【中環】寇鴻萍長女唐貝詩今年榮升CEO後,自言為公司戒夜蒲保持良好形象,上月更傳出她與翁姓富二代相戀,感情有着落的她理應修心養性。不過愛玩的唐貝詩始終蒲癮難改,近日就被本報拍到連踩兩個夜場,不但大受男士歡迎,她更先後連𠝹三仔,貼身咬耳仔不停調情。最後醉爆的她跟了其中一名韓流打扮的男子上的士,恍如連體嬰般返歸盡興。

現年26歲的唐貝詩(Lydia)11年與毛玉萍兒子Eric Yu結束三年情後,一直沉醉夜蒲生活,其間更鬧出不少是非,到今年母親寇鴻萍打本2,000萬元讓她經營網上團購生意,榮升CEO後的Lydia聲稱公司的巿場形象很緊要,因此會戒除夜蒲習慣。加上有雜誌拍到她跟一位翁姓富二代當街咀嘴,兩人門當戶對被指玩認真,以為Lydia名花有主自然做回乖乖女。不過本月15日Lydia跟母親等人出席完友人的生日派對後,「餓了」很久夜蒲的她終於按捺不住,11時許已經約同10多名友人去到中環蘭桂坊的夜場Play Club跳舞,老闆之一的林晨芝亦在場招呼。



【目標3號 韓風潮男 03:00am】

■最後成功與唐貝詩離開的竟是在場內未能埋身的韓風潮男。DV圖片



【目標1號 翻版余文樂 12:30am】

■唐貝詩於第一個夜場狂嗒翻版余文樂,可惜二人最終只交換名片未有下文。



【目標2號 黐實南亞仔 02:00am】

■貌似南亞裔人士的男子與唐貝詩身貼身,又走到舞池共舞。

男士圍住轉

仍穿着生日派對的黑裙、紅鞋的Lydia在場內十分受歡迎,男士見到她如蜜蜂圍着蜜糖般團團轉。其中一名身穿灰色西裝白恤衫貌似余文樂的男子,特別獲得Lydia另眼相看,兩人不時咬耳仔坐在一旁細聲講大聲笑,一直飲到凌晨1時許,林晨芝帶隊轉場,Lydia才依依不捨跟翻版樂仔換名片後離開。此時已經半醉的Lydia跟同行10多人浩浩蕩蕩來到不遠處的Volar夜場,一入場唐貝詩已非常投入,除了不時跟着台上音樂節奏跳舞,更吸引隔籬枱三名男子上前搭訕,她對其一名貌似南亞裔男子特別有興趣,頻頻貼耳交談又貼身跳舞,相反另一名韓流打扮全身黑衣的男士則不斷借機搶位,又拉Lydia咬耳仔博取伊人歡心。



【攬腰漫步】

■唐貝詩與潮男相擁沿蘭桂坊斜路而行,默契十足。



【拖手甜笑】

■拖實潮男的唐貝詩不時露出甜笑,似足蜜運中。



【街頭相擁】

■等的士也不忘抱到實的唐貝詩,最終與潮男齊齊上車走人。

轉拖潮男撇

大概到凌晨3時酒過三巡後,Lydia差不多已經全醉,南亞男見時機成熟拖着Lydia的手欲離開夜店,但去到門口Lydia忽然摔甩南亞男的手,轉身走回場內跟韓潮男交頭接耳了一分鐘,兩人最後拖着手步出Volar,被冷落的南亞男雖然一直在門外等候,卻不得要領。已經醉到步履蹣跚的唐貝詩,步下蘭桂坊的斜路時,全程如孖公仔般黏在韓潮男身上。去到威靈頓街等的士時,潮男終於忍不住開口叫後面死跟的南亞男:「唔好阻住啦。」此時唐貝詩更抱着潮男在街頭擁抱廝磨,最後二人齊齊上的士離開,潮男終成最後贏家。

採訪、攝影:陳辰、吳耀輝、朱志聰



■陪父母出席生日派對的唐貝詩,衫也沒換就趕去夜蒲。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