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 1010] 網民劣評 栢芝忽然硬膠樣 栢芝,MW,




眼細顴高

在 11月尾錄影的節目中,栢芝的顴骨和面頰離奇脹大,令雙眼縮細。說話時,上半面十分生硬,只有嘴部有郁動。

娛樂喧

網民劣評 栢芝忽然硬膠樣

日前張栢芝為劉美娟主持的數碼電台節目進行錄影,還對鏡頭說:「老公,多謝你這麼愛我!」一度被誤以為是隔空向霆鋒表白。言論出位不特止,就連個樣都十分突出。事後不少網民在討論區熱烈討論栢芝的面容,指她表情生硬,大笑時顴骨位置都絲毫沒有郁動,雙眼下亦離奇出現異常陰影,甚至有人坦言認唔出她是栢芝。









今年 3月依然靚女

栢芝在 3月出席時裝品牌活動,五官和面形十分自然,顴骨位置只屬輕微凸出。

張栢芝自 3年前與謝霆鋒離婚後,一直獨力照顧兒子 Lucas和 Quintus,現時一家人大部分時間都會留在新加坡生活,但栢芝為養家仍要間中中港台四處飛。早前,她得到劉美娟邀請,罕有為數碼電台的《 1+寶貝》節目做訪問。

渴望愛

栢芝在節目中分享了很多作為單親媽媽的故事,並坦言仍然會相信愛情,表示十年後的自己肯定已經嫁出並且十分幸福,還對未來老公說:「老公、多謝你!多謝你這麼愛我。」霆鋒和王菲的世紀復合,幾乎得到外界一致的祝福,早前更有傳以為可以舊情復熾的栢芝因而情緒低落兼暴瘦。看來栢芝的「嫁得出」言論,無疑是一種反擊,表示有信心「活得比你好」。

有指栢芝因鋒菲復合而情緒崩潰,網上更有她入院吊鹽水的相片流出。

栢芝的訪問預告片一出,不少網友便大肆討論其樣貌,有人撐她只是相片角度問題,但亦有人認為她個樣變化好大。

離奇變樣

有網民發現在節目預告片中,經常大笑的栢芝,面容生硬古怪,顴骨和蘋果肌位置亦離奇脹大,雙眼近眼袋位置,亦發現異常陰影。這段片在討論區瘋傳並引起劣評如潮,彈得最厲害是指不能認出片中人是栢芝,極為誇張。

據知情人士透露:「栢芝前排暴瘦得好厲害,塊面都凹晒,又勁多紋,上鏡真係好難睇。不過之後冇見佢幾日,個樣又忽然飽滿咗。」據知由於栢芝是臨時才安排上劉美娟訪問節目,未有足夠「休息」,才會露出生硬表情。

大笑勉強

每當大笑時,栢芝的表情亦顯得有點勉強。

化妝師傍住

當日除了有劉美娟負責訪問栢芝,化妝師 Rick Chin亦在場。

借來的豪宅

栢芝不單止個樣得到劣評,近日又被踢爆拍攝內地真人騷《明星到我家》時造假,實在𤓓爆。節目中她帶住攝製隊到訪自稱是她位於香港的海景豪宅,事後被發現內裏的開放式廚房、抽油煙機及畫作似曾相識,原來與港視劇集《選戰》中王宗堯寓所的裝潢相同,就連杜汶澤主演的三級片《 3D豪情》,及 2年前鄭伊健和阿 Sa合拍的電影《我老公唔生性》都是借此屋進行拍攝。據了解,原來屋主是位外籍人士,而非張栢芝所持有。

此外本周二是栢芝多年老死蘇永康結婚的大日子。栢芝原定半年前已空出檔期出席對方婚禮,打算留港到 12月中,但及後有指蘇康因為會請謝霆鋒,甚至王菲出席,而未有邀請栢芝,所以栢芝決定打道回新加坡湊仔。看來近日栢芝真的頭頭碰着黑,事事不順心。

10月有新歡

今年 10月,本刊獨家拍得栢芝與潮牌老闆 Earn Chan過從甚密,栢芝一返回新加坡即約會男友。

除非要去內地或香港開工,否則栢芝都會留在新加坡湊兩個仔。

栢芝和蘇康份屬老友,亦傳過緋聞,但周二男方婚宴就因為霆鋒和王菲會出席,栢芝就無緣參與。

身為該節目主持人的劉美娟,對有網民指栢芝表情生硬,她接受本刊電話訪問時未有正面回應,只表示公司規定要在節目播出後才可作出回應。

踢爆真人騷造假

上周五播出的《明星到我家》,栢芝帶來自雲南的「老爺奶奶」來港,還招呼兩老到其海景豪宅。其間栢芝還親口表示牆上的多幅山水畫和抽象畫是兩仔所畫。咁都得!

拍攝當日,栢芝媽都有出鏡。不過據稱是栢芝寓所的地方,其後被發現與《選戰》和《我老公唔生性》的場景一樣。

《選戰》

《我老公唔生性》

女星變膠逐個捉

近期圈中有很多女星玩變臉,個個面容生硬。其實想瘦面、尖鼻、大眼加面色紅粉緋緋,學花姨咁,「美圖秀秀」幫到你。

薛芷倫 多度發育

經過年月洗禮,薛芷倫今日的五官與當年的她相差極遠,不過她堅稱自己沒有整容。

陳淑蘭 打針打上庭

陳淑蘭自爆曾試頸部注射肉毒桿菌毒素後,不但面部浮腫、口齒不清、小便頻繁兼且呼吸困難,最後更訴諸法律進行追究,幸好她現時沒有大礙,並表示不會再亂試。

張曼玉 顴骨超高

甚少在公開場合露面的張曼玉,近年見她骨瘦如柴,反而面容飽滿顴骨高高。早前在港現身後,更被指硬膠面。

葉翠翠 面部生硬

近年葉翠翠的面頰變尖之外,亦開始呈現膠面,笑容被指不自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