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壹週刊 - 1291] 掟錢大搞 洗米華大婆 風騷抗 Mandy 洗米華,Mandy Lieu,Mandy,M1,




華嫂上週為美容生意,在澳門舉行開幕禮,佢谷胸晒身材及戴六百萬行頭現身外,仲有老友鄺美雲撐場。

探熱針

掟錢大搞 洗米華大婆 風騷抗 Mandy

Mandy Lieu搭上澳門賭業猛人、太陽娛樂文化老闆洗米華(周焯華)後,鬥心十足,不惜化身肉墊服侍,但回報高,收完億萬豪宅,再收大馬獨立屋,益埋娘家。

大婆有別二廠!唔使玩肉墊,照得老公長開水喉。周焯華為安撫正印,近日再掟錢讓華嫂陳慧玲搞生意。老公俾面,華嫂連日風騷抗小三,又拖女行山自拍,晒命!

肉墊事件曝光後,有指 Mandy Lieu即離開澳門,飛往台灣避風頭。

活躍嘅華嫂,搞完開幕禮抖都唔抖,翌日又孖住好友陳山聰兄嫂李碧君去法國美食會派對。

做飲食生意的她,當晚以會員身份出席該活動,並繼續以百萬珍珠首飾見人。

台灣伴遊

化身人肉坐墊,俾大碼頭周焯華任坐的鏡頭曝光後, Mandy Lieu即被高貴品牌嫌棄,列入不錄用名單。無工開! Mandy Lieu樂得全天候拑實男友,早前又前後腳飛到台灣伴遊。

食得鹹魚抵得渴!華嫂陳慧玲耐力和 EQ都高人一等,對小三 Mandy Lieu高調踩界,均以不變應萬變。

上週華嫂出動六百萬行頭,現身有份話事的海洋中國開幕禮,又與好友、陳山聰的兄嫂李碧君,孖住出席法國美食協會派對,連日不停高調蒲頭。

帶女晒命

老公與 Mandy Lieu同遊台灣,繼續當冇事的華嫂,週日(十一月三十日)以仁愛堂總理身份,帶同跟老豆餅印一樣的女兒到西貢參與步行慈善活動,兩母女齊齊著住桃紅色波鞋現身,又不時在台下玩自拍。

當記者上前訪問,華嫂禮貌拒絕:「唔好意思,我今日唔做訪問!」

周焯華女兒十一歲,愛黐媽咪。開幕禮晚宴,她黐實媽咪周圍敬酒,寸步不離。

30/11帶女行山

上週日,她帶埋愛女來港出席步行籌款,並以風騷心情玩自拍。

華嫂有份揸 fit的海洋中國,當晚晚宴筵開十多席,招呼中港澳客戶,下嫁澳門銀行家的黃心穎胞姊黃心妙也是賓客之一。

華嫂同陳山聰兄長搞的有機果汁店,開幕當日周焯華有現身支持。

開喉維穩

Mandy Lieu收一億西半山豪宅再收大馬千萬獨立屋,明顯得寵;不過華嫂亦唔弱,尤其對老公緋聞處理得體,令她正印地位牢不可破。

老婆大方,老公周焯華更大方獎勵!開喉讓華嫂開有機果汁店「綠•廚房」,搞餐飲及辦託兒所「小太陽天地」後,近日再打本五千萬,讓她擴展澳門及內地的生意版圖。

「 Heidi(華嫂)份人好簡單,為個女同守住頭家。佢知華哥玩得有分寸,大時大節一定返屋企交人,所以從來唔問老公外面嘅事。好識體面,華哥亦好睇老婆台戲,無論 Heidi想搞乜,要幾多資金,都一定俾。

「 Heidi啱啱成立『海洋中國』搞美容生意,之後會開公關公司,仲會繼續喺澳門拓展佢嘅飲食事業,所有生意,華哥都出錢出力,俾足面老婆。」知情者說。

為拑住米飯班主, Mandy Lieu不理與澳門猛人周焯華的關係曝光,繼續跟到實。

擸咗一億的西半山珒然, Mandy Lieu再獲贈大馬獨立屋,果然進取。

愛女是周焯華夫婦的掌上明珠,故華嫂的正印地位,不會因 Mandy Lieu而受損。

百足咁多爪的華嫂,之前開辦託兒所,老公出錢出力支持。

早前有指周焯華為氹老婆,花百萬請埋一班好友歐遊,為華嫂慶祝生日。

無招勝有招

小不忍則亂大謀!要擊退小三,正印有時無招勝有招,只要夠耐力同野花鬥命長,隨時不戰而勝。

九把刀 小內

《那些年》作者兼導演九把刀,今年十月被踢爆背住九年女友小內,跟中視女主播周亭羽爆房,正印未有大吵大鬧,反而在 facebook「傳了一句很溫柔的話」關心出軌九把刀,令本來公開既愛女友又喜歡小三的他即時返回女友身邊。

彭順 李心潔

今年五月,導演彭順被拍到當街拖住小三 Liddy又攬又錫,繼而被爆二人在香港同居,事後彭順撲返馬來西亞認錯補鑊,李心潔發聲明表示二人會處理事件,之後在公開場合封口,將老公偷食事件淡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