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GaGa自爆19歲 曾遭監製強姦 GaGa,




【短片】【9年之前】GaGa自爆19歲 曾遭監製強姦

2014-12-04 01:02:00



其他影片:>>






Lady GaGa驚爆慘遭監製強姦 經驗恐怖

現年28歲的美國百變歌手Lady GaGa,近期人氣下滑,遂轉型唱爵士樂,孖實著名爵士樂歌手Tony Bennett出碟sell唱功。日前接受電台節目主持Howard Stern訪問時,驚爆自己19歲時曾被一名唱片監製強姦,更指自己經歷過可怕的事。

Lady GaGa日前在紐約的Sirius電台,接受美國名嘴Howard Stern訪問,宣傳與Tony Bennett出的爵士樂新碟《Cheek to Cheek》。GaGa被Howard問及今年3月於德州舉行的SXSW音樂節表演歌曲《Swine》時,因為請藝術家Millie Brown在她身上嘔螢光液體而備受抨擊,GaGa解釋歌曲內容是暗示曾遭性侵犯:「我寫的這首歌《Swine》是有關強姦、道德淪喪、憤怒,而我有太多痛苦想發洩。我想這女子在全世界面前嘔吐在我身上,是想告訴大家,沒有人比我更加踐踏我。」

Howard即時追問GaGa是否曾被音樂監製性侵犯,她起初不情願回答問題,指自己現在很開心,只想講開心的事。不過在Howard的再三追問下,GaGa便坦誠說:「我以前曾經歷過可怕的事,我現在可以一笑置之,因為我進行了心理及生理治療。但我曾經只是一個空殼,不再是自己。坦白講我那時只是19歲,返天主教學校,然後瘋狂的事發生,我以為這就是成年人會做的事情。我以前很天真。」

GaGa接着表示性侵每日都發生,很可怕及可憐,但那時對她沒太大影響,不過四、五年後當她回想起來便覺得很恐怖,而且受了很大打擊。不過她只想逃避問題,不想承認自己曾被性侵。

Howard問GaGa當時有否跟父親講,她說:「我沒有告訴任何人,連我自己也不想承認。」GaGa沒有透露對方的名字,至今也未與對方當面對質,不過她指對方是比她大20年。GaGa也曾經在店舖遇上他,她形容當時自己像被恐懼癱瘓了。

GaGa自爆曾被性侵後,近日控告41歲音樂監製Dr. Luke性侵的歌手Kesha的代表律師,隨即指Dr. Luke就是性侵GaGa的人。不過GaGa的發言人今日已否認。



GaGa接受訪問時,坦認9年前,即19歲那年遭監製強姦。多年後借《Swine》一曲,發洩內心的痛苦。



19歲的GaGa



今年3月,GaGa於SXSW音樂節表演歌曲《Swine》時,請來藝術家Millie Brown在她身上嘔螢光液體而備受抨擊。





接受美國名嘴Howard Stern訪問



音樂監製Dr. Luke同Kesha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