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章子怡母女身家暴漲8.4億 子怡,章子怡,




章子怡吸金力強,其母李涿生更投資有道,昨日大連萬達商業地產(03699)在港上市,章母早已持有的1,800萬股份,一夜之間身家暴漲至8.415億,堪稱吸金最強星媽!但亦有傳章母其實是代女持股!

有指章子怡隱身幕後低調持有資產,由母親出面投資。

SoSo姐金句

財來自有方,荷包唔會乾!

現年35歲的章子怡憑1,500萬元人民幣(約1,860萬港元)片酬,與周迅及趙薇齊登內地女星片酬榜之冠,但子怡的吸金術絕不僅限於影圈。侍母至孝的她去年與舊愛內地名嘴撒貝寧分手時,有傳是因男方不獲章母歡心,而子怡現任男友汪峰亦不時行「外母政策」。獨具慧眼的章母除對挑選準女婿甚有心得外,投資新股更是眼光獨到。昨日「集資王」大連萬達商業地產(03699)在港上市,而章母早已先拔頭籌於上市前已持有1,800萬股,其身家一夜之間暴漲至8.415億,堪稱吸金最強星媽!

有意做老闆投資電影

昨日萬達以招股價48港元上市,章母所持股份帳面值8.64億港元,惟跌至46.75港元收市,以她所持有的1,800萬股,帳面蒸發2,250萬港元!其實章母早於2008年12月已購入萬達的900萬股,其後因增資擴股而倍增至1,800萬股。以昨日收市價46.75元計算,她手上的1,800萬股帳面總值8.415億港元。萬達正式上市前,曾有內地分析估計她所持的股份將升至逾16億人民幣(約19.93億港元)。雖然如今上市後只達8億多元,但亦已經令人咋舌!

章母身為66歲的退休幼稚園老師,持有逾八億市值的萬達股份,令人驚嘆!因此有指她是替女兒持股,對見慣風浪的子怡來說是自我保護手法,她隱身幕後低調持有資產。

有傳章母有次坐飛機途中偶遇萬達股東之一丁明山,並與對方結成好友,子怡母女其後因丁明山的關係,認識了大連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而去年子怡演出的電影《非常完美》,其投資人正是前萬達影視總經理宋歌。成為萬達股東後,外界均猜測野心勃勃的子怡,將繼前年監製兼主演《非常幸運》後,有意升呢做老闆投資電影。

萬達打造東方荷里活

其實萬達本身已有在電影圈大展拳腳之意,曾斥巨資於青島建造東方影都影城,銳意打造成「東方荷里活」!去年東方影都舉行啟動儀式,以千萬元身價邀得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及里奧勒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等紅星撐場,而當時子怡亦有出席。2012年時,萬達更以26億美元(約203億港元)購入AMC電影院的100%股份,料將成電影界龍頭之一。

有指章子怡隱身幕後低調持有資產,由母親出面投資。

SoSo姐金句

財來自有方,荷包唔會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