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再遭報假案整蠱 Mandy億元豪宅被爆門 Mandy,Mandy Lieu,




【短片】【C1頭條】再遭報假案整蠱 Mandy億元豪宅被爆門

2014-12-24 03:01:00



其他影片:>>






【C1頭條】再遭報假案整蠱 Mandy億元豪宅被爆門

早前傳陪同洗米華到台灣的Mandy Lieu,上周二(16日)突然現身養和醫院看急症,大叫肚痛兼作嘔,之後驚爆她與洗米華正印Heidi同樣懷有身孕,有指Mandy現於大馬養胎。本報接獲讀者報料,指Mandy早前以近億購入,位於西半山的豪宅珒然,昨晚遭人報警指涉及案件,警方趕到現場發現單位無人應門,最後找消防破門,惟進入單位後發現屋內空無一人,擾攘一輪才收隊離去。

讀者報稱警方於昨晚突然到Mandy位於珒然的單位拍門,指上述單位涉及綁架案,由於多次拍門均沒有回應,警方為安全起見,決定通知消防破門而入,但破門後卻發現屋內空無一人,經了解後才發現該單位持有人就是Mandy Lieu。查實本月初Mandy租住在中環的單位曾因有人報警指懷疑有人在屋內昏迷,故被消防破門進入,前晚Mandy持有的豪宅單位又發生同類事件,難免令人聯想到她又再次被人整蠱。

據知負責這件案件的警官已吩咐下屬必須認真調查,亦會嘗試聯絡Mandy Lieu及其經理人,消息人仕透露:「始終人物背景問題,警方都好重視,噚日都好低調咁叫反黑組去附近視察下,之後都會試下聯絡Mandy Lieu。」本報昨日聯絡Mandy Lieu經理人Marie,她表示對事件不知情,記者昨傍晚到珒然了解,樓下保安及停車場人員對事件亦全部封口,表示不知道這件事。

表現越見高調反擊的Heidi,在fb貼出一張聖誕燈飾相片並寫道:「經歷令彼此更愛、更加珍惜對方、一家人更團結。衷心祝福愛錫我們的家人、朋友,大家聖誕快樂!Love you all~」Heidi其後更在留言欄補充:「有意思㗎呢張相。」由於相中有5個聖誕波,Heidi與洗米華本身育有11歲女兒,故有人猜測Heidi暗示今次是懷有孖B,5個波即代表一家五口。

其實今次Heidi再有喜,洗米華也十分緊張,他早前拖Heidi出席香港壹基金慈善拍賣晚會時已呵護備至,據知當晚有人問他送甚麼給老婆,洗米華即向Heidi大講愛的宣言:「我畀埋條命佢都得」看來Heidi這次反擊撤底成功。



Mandy早前被爆有孕,寓所有連環被報假案爆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