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壹週刊 - 1296] 跌餐飽 商台大整蠱 容祖兒做布景板 祖兒,容祖兒,M1,




探熱針

跌餐飽 商台大整蠱 容祖兒做布景板

打晒鑼話未必出席樂壇頒獎禮的容祖兒,以工作理由甩底力撐了多年的「新城勁爆頒獎禮」,但上週四(一月一日)卻現身商台「叱咤」,據了解,容祖兒一直吼住多年來得個睇字的「我最喜愛的女歌手」,寧願得失新城蒲頭「叱咤」,可惜心頭愛卻落在謝安琪手上;連帶過去攞慣的「樂壇女歌手」金獎和「至尊金曲」大獎,都被楊千嬅和許志安瓜分。坐足成晚,只得兩個細獎, Joey被商台當人肉布景板!

得失新城

樂壇唔好玩!在無對手的悶局下,陳奕迅缺席今年各大頒獎禮,容祖兒亦因為要去美國開騷,缺席新城「勁爆」。

「阿臣( Eason)唔玩,至於 Joey今年大部分時間都俾咗屋企(容母發現癌症第三期),去到年尾先發力 plug歌,所以佢一度諗過效法阿臣,所有頒獎禮都 no show!」英皇的員工透露。

過去在「叱咤」攞過九次「女歌手金獎」的容祖兒,○三、○四年曾攞過「我最喜愛的女歌手」,但近幾年一直失手;明知對方「心有所屬」,為免頒獎禮暗淡無星光,商台於是以「好大機會」利誘容祖兒出席,同一時間,又以「女歌手金獎」氹已經四年無現身的楊千嬅蒲頭。

「最有娛樂性嘅阿臣( Eason)唔到,天后又無個撐場,個頒獎禮冇厘吸引力,所以公司落晒 order,點都要氹掂佢兩個。」一名商台員工透露。

據了解,希望再成為「叱咤我最喜愛的女歌手」的 Joey,兩星期前才落實出席,吃不到葡萄的新城高層朱明銳,一收到風即好大反應:「如果祖兒返嚟去『叱咤』,我哋新城會好傷心,過往支持祖兒所有行動都俾佢辜負。」

至於楊千嬅,據知也是一直拖到頒獎禮前兩日,確認「女金」到手,才答應現身。

靚妝坐全晚,只得豬肉獎的容祖兒,賽後微博留言,充滿弦外之音!

贏民主女神何韻詩奪得「我最喜愛的女歌手」的謝安琪,得獎爆喊,之後以身體不適為理由缺席慶功。

傾掂攞女金的楊千嬅,頒獎禮前兩日才決定出席。

恨攞「我最喜愛的女歌手」的容祖兒,當晚輸俾謝安琪,大贏家仲要主動同輸家抱抱「贈㷫」。

坐到放晒蚊

「叱咤頒獎禮」當晚,容祖兒以一襲 see through有 heart裙現身,「叱咤十大」佔一席外,只得到「女歌手銀獎」,屈居楊千嬅之下;至尊歌曲、至尊唱片等所有大獎全線冇份,連以為有望重奪「我最喜愛的女歌手」,最後也成為謝安琪囊中物。

整個頒獎禮過程,容祖兒愈坐愈呆,有時幾近黑面;《撐起雨傘》攞獎時,撞啱鏡頭對正被影到繑手打呵欠。

之後在慶功宴上被傳媒問到「放蚊」一事,做足成晚布景板的容祖兒忍唔住寸嘴說:「如果咁樣針對個動作去挑剔,點都可以,但我坐喺度冇乜可以挑剔。」

為商台得失新城,結果換來一肚氣,容祖兒好火!

葉德嫻神秘現身與黃耀明、何韻詩為《撐起雨傘》獻唱。

張敬軒孖住譚玉瑛姐姐出場,掀起頒獎禮高潮。

新城頒獎禮後,高層朱明銳中指捽鼻表示,若祖兒出席商台的頒獎禮會好失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