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謝霆鋒當年下跪像張柏芝求婚,現在肯定很後悔了..!揭開鋒芝13年情緣... 霆鋒,柏芝,謝霆鋒,

14232069645746.jpg


在「鋒菲戀」成為全民話題的時候,不妨讓我們來回顧下謝霆鋒與張柏芝的13年情史。

14232069654916.jpg

江湖傳:暗戀多年相濡以沫速戰速決兩不相欠 

鋒芝十八九歲情竇初開的年齡就已相識。2001年高調的鋒菲姐弟戀餘波未平,2002年初剛與陳曉東分開不久的張柏芝便半路殺出插足鋒菲戀,但任性風流還不成熟的謝霆鋒並未珍惜,接連放棄兩位紅顏恢復單身,兩人人生中的第一次牽手終以失敗告終。

14232069656514.jpg

張柏芝現身秀鑽戒揭謝霆鋒張柏芝13年情緣

從圈內到圈外,從當事人的朋友到街頭粉絲,幾乎無人不知張暗戀謝的事實,黯然神傷的張柏芝一生似乎都在圍繞謝霆鋒黯然神傷,分手後的兩年期間,她行事開放作風大膽,與黎明、郭富城、陳小春等天王屢傳緋聞,甚至還不惜與老外男友逛夜店自甘墮落不怕人恥笑,她為自己的玩心付出慘痛代價,回過頭來再看她那些異常舉動其實都不過是在刺激謝霆鋒。

14232069658934.jpg

撮合緣:凱歌給力破鏡重圓閃合閃婚水到渠成

2005年,陳紅陳凱歌一部《無極》居然撮合了這對兒看似不可能再來電的情侶,事後我們得知期間陳冠希與張柏芝還在藕斷絲連;2006年,她變賣了心愛的狗狗,迎合對狗毛過敏的謝霆鋒;2006年,兩人終於邁入婚姻殿堂,於是五年來張柏芝身邊的唯一伴侶就只有謝霆鋒,她不再惹花花綠綠的緋聞,他們也不用再遮遮掩掩,合了就是皆大歡喜。

14232069667672.jpg

張柏芝現身秀鑽戒揭謝霆鋒張柏芝13年情緣

張柏芝說自己要生很多孩子,她喜歡孩子,兒子的誕生美滿到不能再美滿,但風平浪靜的外表下靜水流深。

14232069665844.jpg

艷照襲:不雅照片瘋狂漫捲佳人心碎欲哭無淚

2008年婚後一年半的鋒芝關係經歷首次大考驗,鋪天蓋地的艷照讓張柏芝戰戰兢兢身敗名裂,謝家人丟盡顏面,兩岸三地乃至全世界都轟動於這場曠世醜聞,唯有下跪和眼淚代表了這個時期她心中的自責。

14232069667084.jpg

 張柏芝現身秀鑽戒揭謝霆鋒張柏芝13年情緣

但謝霆鋒堅定的站在了張柏芝這邊。

1423206966826.jpg

桃花劫:舊情復燃狹路相逢心亂如麻埋下禍根

不得不提,陳冠希的存在宛如一枚定時炸彈,對張柏芝是巨大的威脅,「合影門」爆出後,破壞力驚人,變身鋒芝分裂的導火索。

1423206967328.jpg

 姻緣斷:纏綿悱惻是非難分傾盡心力一場遊戲

2012年查小欣公佈峰芝感情早於一年前破裂並正式離婚。鋒芝鬧的不可開交,芝抨擊鋒不顧家,沉迷遊戲只顧玩耍,鋒嫌棄芝為人虛偽,他只會在媒體面前落淚。

1423206967939.jpg

張柏芝現身秀鑽戒揭謝霆鋒張柏芝13年情緣

張柏芝堅強如故,一個人帶兩個孩子,去新加坡定居,遠離是非之地。

1423206967420.jpg

三觀亂:牽手花邊過眼雲煙各懷心事撲朔迷離

14232069672783.jpg

下文擷取自《魯豫有約·紅伶

謝霆鋒和張柏芝是同年出生,還沒滿20 歲時兩人就認識了,1999年兩人首次合作拍攝了動畫電影《老夫子》,後來電影一上映,他們立即被媒體捧為娛樂圈的金童玉女。7年之後,從當初銀幕上的金童玉女,到謝霆鋒與王菲那段「姐弟戀」的無疾而終,再到《無極》裡的癡男怨女無歡和傾城,謝霆鋒和張柏芝的感情經歷了幾度波折。

2002 年初,媒體開始傳出張柏芝與謝霆鋒的曖昧關係。兩人合作拍攝廣告已經顯示出超強的默契。

2002 年7 月,張柏芝言語中間接承認與謝霆鋒分手,分開的日子他們感受到對方在彼此心裡的重要位置。

2003 年1 月,張柏芝接受《娛樂百分百》採訪,坦白向主持人表示錯愛謝霆鋒。

2003 年張柏芝與謝霆鋒分手後,曾經傳出陳冠希與張柏芝一起同遊東京,維持了一段霧水情緣。

2004 年,《無極》片場張柏芝用蛋糕抹謝霆鋒的臉,讓兩人的感情再露端倪。

2006 年6 月,謝霆鋒自曝與張柏芝在200枝玫瑰花下共進燭光晚餐,第二天還一起吃早餐。此外,兩人手拉手在上海出席杜莎夫人蠟像館揭幕禮。

14232069687101.jpg

2006 年7月,張柏芝被追問復合一事,她說:「謝霆鋒說的就是我說的。我不想說謊騙大家,希望大家不要這麼關注我們的感情關係。」另一邊,謝霆鋒接受吳君如訪問時也默認與張柏芝復合,「不答行不行,不想說謊。」

14232069689983.jpg

2006 年9月底,謝霆鋒和張柏芝秘密在菲律賓註冊結婚,之後謝霆鋒高調宣佈結婚喜訊。在電台節目中,謝霆鋒透露早在兩個月前就計劃好了求婚事宜,為了給柏芝驚喜,謝霆鋒稱將婚戒藏在照相機袋中,「我趁著某天的日落下跪向她求婚,問她願不願意嫁給我,她隔了八九秒才回答我,我覺得那幾秒好長好久,也很怕她說不,還好最後她答應了。」謝霆鋒形容張柏芝當時的表情就好像魂魄都不見了:在婚禮上自己流下開心眼淚,而柏芝更興奮得局部失憶,「她連坐花車都忘了,婚禮時一邊日落黃昏,一邊電閃雷鳴,有10 個朋友做見證。」

14232069681450.jpg

謝霆鋒透露求婚過程:



                                

粉丝专页什么都分享 (有兴趣赚美金请inbox我)

还有很多好文章哦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