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流感輝快閃 邱淑貞母女齊罩 邱淑貞,

戴口罩的張家輝在中環街頭等過馬路時手指指。


流感輝快閃 邱淑貞母女齊罩

流感肆虐,全城人人自危,不少娛樂圈中人也「中招」,就連影帝張家輝及邱淑貞(豆斗)母女亦打敗仗,日前他們更不約而同化身「口罩黨」現身中環睇醫生。當中以帽及口罩包到冚的家輝,更病到兩眼無神兼頭耷耷,平時友善的他見記者在場即快步閃人,他昨日受訪時承認病倒,不過已康復。至於豆斗母女往睇醫生時也「罩不離身」,還買定兩大袋麵包送藥。

變種流感肆虐全港,情況嚴峻,娛樂圈中人為防染病亦以策萬全,雖然紛紛「口罩黨」上身做足預防措施,但不少影星仍難敵病魔,其中影帝級的張家輝「中招」外,就連人妻邱淑貞似乎也與女兒沈月齊齊病倒,日前他們更分別現身中環,急趕往就醫。

豆斗極速買包

日前傍晚約六時,一身「重裝備」打扮的張家輝,穿上厚褸,戴上鴨舌帽及口罩,於女助手陪同下現身中環,見家輝由該處診所林立的大廈步出,打敗仗的他,剛看完醫生離開。平時精靈的家輝狀甚疲累,與助手等過馬路時,家輝只手指指與助手講了兩句後,便一直頭耷耷等過馬路。其後家輝發現記者拍照,過往極為友善的他,由於當日病到沒精打采,見他與助手快步跑去取車,急趕返歸休息。

張家輝與助手齊現身。
  • 張家輝與助手齊現身。
發現記者後,張家輝快步閃人。
  • 發現記者後,張家輝快步閃人。

至於早前罕有復出,為好友張智霖演出的真人騷任嘉賓的邱淑貞,日前下午約三時許,豆斗與女兒沈月由司機接載下,齊齊前往中環,見母女二人均戴上口罩,看來兩人抱病在身,她們下車後便急急腳步往附近的餅店。豆斗入店後即四處揀選麵包,反而女兒則遠離人群,站於店舖一角等待媽咪。

不足五分鐘,豆斗已極速掃了兩大袋麵包及方包前往付款,之後便示意女兒齊齊離開,並前往鄰近有不少醫務所營業的大廈,等待升降機時豆斗被問到是否身體不適,她未有回答,只低下頭與女兒匆匆步入升降機。

邱淑貞買了很多麵包,再與女兒沈月往付款。
  • 邱淑貞買了很多麵包,再與女兒沈月往付款。
與女兒一起乘升降機時,邱淑貞沒回應記者提問。
  • 與女兒一起乘升降機時,邱淑貞沒回應記者提問。

毋須自我隔離

對於被拍得往求醫,張家輝昨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唔太嚴重,係有少少唔舒服,不過依家流感肆虐,出入人多地方就梗係緊張啲好,所以戴番口罩,依家我都冇事,康復晒!(要同老婆、囡囡分房瞓?)又唔使,家人安好,唔使擔心!」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