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李逸朗邀慧嫻合唱 夏韶聲嘲諷傻仔唱《傻女》 夏韶聲,李逸朗,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夏韶聲與李逸朗(Don)同於最近宣傳新碟,兩人不約而同翻唱陳慧嫻的舊歌,夏韶聲以Hi-Fi靚聲灌錄《飄雪》,李逸朗以哭腔唱《傻女》,成為全城熱話,夏韶聲也忍不住贈一句:「傻女留番給傻仔唱!」文:鍾舜英、游艾維 圖:羅安強、張家宜

  昨日夏韶聲到旺角為新碟《諳5》舉行簽名會,吸引大量粉絲到場排隊等候。

  這次推出的Hi-Fi碟全是翻唱歌,問到可會感到壓力?夏韶聲表示在Hi-Fi碟界已18年,全無壓力。

  問他可會像李逸朗以哭腔破格?夏韶聲說:「不如叫他跟我那樣唱,我不知他是誰,(你很少聽其他人的歌嗎?)有聽,我是圈內的圈外人!發生甚麼事也很留意。」

  夏韶聲新碟中也有一首陳慧嫻的《飄雪》,問到演繹方式與《傻女》有何不同?他笑言:「《傻女》很好聽,但不是那個(指李逸朗版本),陳慧嫻的聲很靚很吸引人聽,《傻女》留給那個傻仔揀。」

  《傻女》變飲歌

  李逸朗(Don)近日自資出唱片,翻唱《傻女》一曲成為佳話,昨日他接受DBC Chart Power live訪問時表示本月16日舉行入行12年來首個音樂會,他希望邀請陳慧嫻任嘉賓。他說:「我認識她,好想和她合唱。」至於當晚會否獻唱哭泣版《傻女》?他說:「新年不要搞這些了,想大家開開心心過新年。」

  夏韶聲也翻唱慧嫻歌曲,他以「傻女留番給傻仔唱」作回應,阿Don大方說:「這些當然留給我唱,可能會成為我10年來的飲歌,我年幼時也聽過他的歌,每個歌手也有其風格,希望將來好似他般成功,(怕拿來比較嗎?)不會了,他比我高那麼多,慧嫻的名曲個個也想唱。」

  ■李逸朗一曲《傻女》成為城中熱話。

  ■李逸朗接受DBC Chart Power live訪問。

  ■夏韶聲到旺角為新碟《諳5》舉行簽名會。

  ■夏韶聲吸引粉絲排隊攞簽名。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