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大陸喜事 汪峰求婚章子怡含淚:「我願意」 汪峰,章子怡,子怡,




汪峰跪地求婚,章子怡含淚說出:「我願意!」

next 1/1 pre

娛樂圈又有喜事!繼周杰倫係三十六歲前與昆凌結婚,中國影后章子怡亦都係三十六歲前答允男友汪峰的求婚,真係恭喜恭喜。

章子怡與汪峰相戀一年多,期間不時傳出二人結婚的消息,二人均一置否認傳聞,據內地媒體報道,汪峰趁着章子怡即將三十六歲生日,豪花百萬大搞驚喜生日派對,更在席間用小型飛行器送上9.15卡巨型鑽石戒指,汪峰隨即單膝跪地向章子怡真情表白:「我們站在了大家的視野裏,我們經歷了幸福和心酸。我希望子怡可以一直擁有最幸福的時光。如果我們都老了,我還能照顧你。」面對汪峰的深情剖白,章子怡感動落淚堅定地說出:「我願意。」三個字,親友們及圈中好友如王力宏及那英等即報以熱烈掌賀祝賀一對新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