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阿倫飛羊狂吸7500萬 阿倫,譚詠麟,

譚詠麟與郭富城在台上鬥舞藝。


阿倫飛羊狂吸7500萬

樂壇校長譚詠麟(阿倫)入行40年名利雙收,最近他為慶祝「銀河歲月40載」的輝煌成就,在紅館舉行一連13場演唱會,昨晚舉行尾場,再於7月展開30場的世界巡迴演出,還有與李克勤的「左麟右李」內地巡唱,保守估阿倫羊年淨賺7500萬,成為「吸金之神」財源滾滾來。而前晚個唱,阿倫邀得巨星郭富城任嘉賓,風騷的阿倫更以有味笑話與城城互動,向觀眾放笑彈!

譚詠麟的吸金能力在樂壇絕對數一數二,為慶祝入行40周年,阿倫在農曆年前2月13日起於紅館開騷一連13場,每晚有不同巨星輪流助陣,門票遭「秒殺」。據知這位「吸金校長」每場歌酬高達150萬,13場紅館騷後,阿倫未諗住「收爐」,反觀這只是吸金Round 1,因「銀河歲月40載」已落實在7月起展開世界巡迴,由美加、東南亞、澳洲再唱到內地,30場的巡迴演唱「走唔甩」。

左麟右李再合體

最厲害是阿倫魄力驚人,實行多啲嚟,密啲唱,3至6月還與李克勤到內地做共7場「左麟右李」10周年巡唱,所以今年阿倫由單飛到合體的演唱會可謂唱到開巷,每場150萬歌酬,現50場的演出已讓阿倫豬籠入水穩袋7500萬過肥年。

阿倫用有味笑話與城城互動放笑彈。
  • 阿倫用有味笑話與城城互動放笑彈。
城城表現high爆。
  • 城城表現high爆。

榮升「吸金之神」的阿倫,更吸盡樂壇天王天后做個唱嘉賓,前晚第12場輪到「舞台王者」郭富城登場,而捧場嘉賓有袁詠儀、陳百祥、黃杏秀、王晶、邱淑貞夫婦及徐小鳳等。城城與阿倫合唱《愛情陷阱》,阿倫面對舞王城城照樣晒舞技,阿倫更High到除外套,與城城一齊鬥扭身軀。兩人之後來個抱抱,阿倫問城城為何選唱《愛情陷阱》?城城自爆因入行做舞蹈員時,有份在阿倫後面跳舞,更讚阿倫是他一生的學習對象。

狂野之城扮悟空

最抵死是阿倫由讚城城腳法了得,可以講到有味笑話,阿倫自爆與城城是晨曦B隊(晨曦明星隊)的左右中鋒,城城更是左右腳都能踢。城城即說因左腳韌帶傷過,現只能右腳踢波,阿倫即指着城城兩腿間笑問:「咁中間呢?」城城醒目答道:「肺?定係心口?」令全場爆笑。之後阿倫讓城城在台上,城城表示最近於內地拍戲要演孫悟空,之後扮孫悟空笑問觀眾似唔似,繼而獨唱《狂野之城》,令台下觀眾high爆起舞。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