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吳浩康 死性不改:偷食次數多 吳浩康,BKD_S,



熱爆速遞:[忽然1周 - 1022] 背叛未婚妻鍾舒漫 吳浩康偷食大胸妹

死性不改:偷食次數多





其他影片:>>







偷食死性不改 吳浩康向Sherman道歉
吳浩康有多次偷食紀錄,初入行他與胡定欣發展地下情,有指兩人分手原因,是他暗撻莊思敏,及後兩女展開罵戰。於二○一一年與莊思敏分手後,莊思敏透露曾借錢給男方,更欠下電話費及上網費未還。

至於堅守十誡不會婚前性行為的鍾舒漫,情路上傷痕纍纍,初出道時與張致恒拍拖,年少張致恒曾撩Ⴡ模孫旗(Keiko)一夜情,多年後男方坦認此事,當時鍾舒漫亦指已是往事,並力撐男方近年事業上努力是值得鼓勵。


■吳浩康於○四年因藏有可卡因被拘捕。
事業平平:毒後跌谷底

鍾舒漫於二○○五年參加「英皇新秀歌唱大賽」奪冠入行,○九年憑改編歌《給自己的信》奪得多個獎項而廣為人熟悉,可惜隨後一直未有突破,去年與胞妹鍾舒褀推出合唱歌《SS14》,尋求事業上新發展。

至於吳浩康於○二年參加「全球華人新秀賽」總選奪得季軍,初時被力捧有望接陳奕迅棒,但○四年六月因藏有可卡因被捕,判罰款五千港元,從此事業一蹶不振,轉為醉心練泰拳,到一二年組樂隊Closer,去年再開設歌唱學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