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麥當娜(火羅)爆 舞台打倒掛

斗篷被扯 <br>麥當娜的斗篷被舞蹈員所扯,引致意外發生。(美聯社圖片)


麥當娜(火羅)爆 舞台打倒掛

踏入羊年,(火羅)事一單接一單!繼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於年初二被「靈獸」麒麟撞飛後,天后麥當娜(Madonna)前晚為英國音樂獎(Brit Awards)擔任表演嘉賓時,在台上亦被舞蹈員扯斗篷致仰後跌落樓梯,跌至四腳朝天的她未獲同情之餘,更淪為網民笑柄!

英國音樂獎(Brit Awards)前晚在英國倫敦舉行,邀得56歲美國天后麥當娜(Madonna)擔任壓軸表演嘉賓,兼獲頒終身成就獎!相隔20年再擔任嘉賓的娜姐,壓軸出場時換上Armani為她設計的歌衫,並演繹新歌《Living For Love》。以長斗篷出場的娜姐,本來盡顯女王氣勢,惟踏上梯級時卻發生小插曲!

淡定起身繼續演出

表演環節本身安排其中一名舞蹈員,為站在梯級上的娜姐扯甩斗篷,怎料娜姐的斗篷綁得太緊,仍未鬆開綁帶的她,最終慘遭扯跌,更連人帶篷仰後碌落樓梯,險象環生!跌至四腳朝天的娜姐當眾出醜,令台下的歌手Taylor Swift及名模Karlie Kloss等嚇到O嘴,表演更被迫中斷約10秒!

滾地葫蘆 <br>56歲的麥當娜從舞台樓梯跌下,可謂老貓燒鬚。(東方IC圖片)
  • 滾地葫蘆

    56歲的麥當娜從舞台樓梯跌下,可謂老貓燒鬚。(東方IC圖片)
瞬間起身 <br>見慣風浪的麥當娜第一時間企番起身,繼續表演。(Getty Images圖片)
  • 瞬間起身

    見慣風浪的麥當娜第一時間企番起身,繼續表演。(Getty Images圖片)
麥當娜在Instagram留言報平安,各粉絲大可放心!
  • 麥當娜在Instagram留言報平安,各粉絲大可放心!

仆落樓梯的娜姐雖然瘀到爆,但娜姐畢竟出道30年,見慣風浪的她,最後淡定企起身完成演出!然而,諷刺的是歌詞竟然與娜姐的仆倒情況撞到應一應,包括「帶我上天堂然後讓我倒下」、「心痛過後,我會繼續下去」、「舉起我,然後看着我跌倒」、「愛會高舉我」等,跌到一仆一碌的娜姐更要親口唱出,定必百般滋味在心頭!娜姐事後在Instagram貼上歌衫的設計圖,並留言報平安:「我被Armani絆倒!呢件靚斗篷綁得太緊,但冇嘢可以阻止我,愛真的高舉我,謝謝你們的祝福,我冇事!」

毒舌網民嘲太老餅

惟娜姐的遭遇未獲網民同情,反而落井下石踩多幾腳,先恥笑娜姐「年紀大機器壞」所以易跌倒,其後戲言她會殺死扯跌她的舞蹈員!雖然網民對娜姐幸災樂禍,但不少圈中人紛紛留言力撐娜姐,其中名嘴Mario Lopez更大讚娜姐專業:「唔係每個藝人跌成咁都可以繼續演出,撐麥當娜的堅持!#傳奇」

其實娜姐為今次演出可謂「仆心仆命」,連日來密密綵排的她,大前日被拍得一臉倦容離開會場,更邊行邊吸疑似哮喘藥,認真搏命!另有指因大會在最後一刻更改舞台設計,令只在新場景綵排過一次的娜姐,表現受影響。據知情人士透露,娜姐本來期望是次演出成為樂壇中的經典,如今卻慘成網民笑柄,可謂老貓燒鬚!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