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逼現身搞出大頭佛 金鐘國攬上身向尹恩惠道歉 金鐘國,尹恩惠,




逼現身搞出大頭佛 金鐘國攬上身向尹恩惠道歉



■現年三十八歲的金鐘國日前在《Healing Camp》中,直認視尹恩惠為結婚對象。

韓國SBS電視台的大熱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上周在網上發起「召喚尹恩惠」活動,希望充當紅娘為主持人金鐘國牽線,拉攏他和緋聞女友尹恩惠在《RM》重聚,得到粉絲踴躍力撐。不過目前為止尹恩惠方面仍未有任何回應,網民更炮轟SBS將尹恩惠擺上枱,「焗」對方現身,就連非發起人金鐘國也慘受連累,前日更透過事務所開腔向尹恩惠道歉,將事件攬上身,SBS此舉認真搞出個大頭佛。

女方無回應

《RM》在亞洲爆紅,但在韓國本土收視卻未能回復當年的輝煌成績,去年更一度跌破雙位數。為谷收視,SBS眼見日前金鐘國在另一節目《Healing Camp》中重提尹恩惠而掀起熱話,上周四忽然在官方twitter及Facebook發起「召喚尹恩惠」活動,揚言網民轉發超過一萬次就會邀請尹恩惠做嘉賓。

由於「金尹配」一向備受支持,粉絲即時群情洶湧,連日來鼎力支持,截至昨午twitter已有逾三萬四個轉發,而Facebook的片段亦有近四十五萬人觀看。不過事件發展已經五日,早前忙於拍中韓合作電影《愛情後愛》的尹恩惠一直未有動靜,就連《RM》的導演前日都暗示未必能打動尹恩惠。



■金鐘國和尹恩惠的緋聞傳了十年,但兩人都未有承認戀情。



■尹恩惠與朴時厚合拍的中韓電影,日前舉行煞科宴。

召喚惹抨擊

有網民就開始質疑SBS單方面行動令尹恩惠有負擔,擺明是「焗」對方答應,尹恩惠可能不想演出,但看到粉絲支持,又不知如何拒絕,亦有網民覺得SBS此舉是借緋聞炒作來宣傳節目,惹來不少抨擊。

最慘情是夾在中間的金鐘國,事件搞到尹恩惠處境難堪,金鐘國無奈將事件攬上身,前日透過事務所向對方道歉,並表示:「在過去的節目得到很多幫助,所以帶着感激的心情提及對方,為對方造成不便很抱歉,亦不希望因為節目播放過去片段而令尹恩惠難做,這樣做可能令大家內心不舒服,我亦好抱歉,希望大家諒解。」

另外,《RM》另一主持池錫辰前日四十九歲生日,李光洙就於SNS上載池錫辰扮核突外星人的照片來賀壽,池錫辰亦不甘示弱,即時上傳光洙的「尖頭外星人」照片,並留言:「光洙啊!謝謝!愛你。」

撰文:施洛冰



■自召喚活動開始以來,尹恩惠都未有公開回應是否答允擔任《RM》的嘉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