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CNBLUE飛內地避過百車相撞 CNBLUE,




CNBLUE飛內地避過百車相撞



■CNBLUE幸好避過車禍,成功出發去長沙擔任湖南衛視春晚嘉賓。

南韓仁川機場昨日發生嚴重交通意外,由仁川機場往首爾方向臨近跨海大橋公路上,發生至少一百架汽車連環相撞,造成傷亡。車禍後前往首爾方向的大橋全線封閉,而往機場方向亦都須要局部封閉。據了解由於當地十分大霧,令到路面能見度較低而造成今次嚴重車禍。

由於事發時為當地時間早上近十時,每天亦會有不少韓星由仁川機場出發到各地工作,雖然車禍昨早發生,但部份韓星亦如期起程到機場。當中少女時代的允兒和CNBLUE的成員鄭容和、李正信、宗泫都無懼危險,現身仁川機場。允兒約於當地時間早上十一時四十五分出現機場準備前往橫店拍劇,現場有粉絲送機,允兒見到粉絲都十分高興,並表情多多,似乎未有受車禍事件影響。而CNBLUE早於八時多就現身機場,成功避過一劫。

撰文:施洛冰



■允兒昨日如常現身仁川機場,出發到橫店工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