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幸福就是不擇手段搶也要搶過來!演藝圈大膽倒追男人的10...

14264579125329.jpg

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座山。娛樂圈中,女追男的不在少數,大S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如藍正龍、周渝民等都是主動出擊的。王菲也是如此,蔡依林也是主動追求男生的。在娛樂圈有多少女星放下身價,主動追求男明星呢?

14264579124701.jpg

大S

早前,藍正龍卻爆出和大S的分手信,爆料當時分手內幕是大S逼婚藍正龍倒插門,而藍正龍不願意。據說2005年兩人分手後,兩人關係鬧得非常僵,多部偶像劇原本看好外型帥氣的藍正龍,但是由於大S執意反對,才讓很多跟大S關係頗好的導演放棄藍正龍,這就導致了藍正龍因為大S的記恨而被變相封殺。據藍正龍的分手信內容,當時他本來有女友,是大S不顧一切倒追他的,這樣大S就莫名成了小三。如此一來,大S就成了因愛生恨不擇手段的強勢女,而有多少人明白其實大S只是一個對愛執著的女人,真性情的流露反而得不到對方的珍惜。大S生活中上演的戀情比之偶像劇更是毫不遜色,結局卻令人惋惜。

14264579126203.jpg

莫文蔚

要說娛樂圈最大膽主動的女星就非莫文蔚莫屬了,當年莫文蔚為了追周星馳不惜扮醜討星爺的歡心,現在莫文蔚為了追張亞東又不惜放棄自己在港台的演藝事業,實在是娛樂圈第一“愛情至上”的女星。張亞東幫王菲製作過《將愛》、《寓言》等專輯,是知名的音樂才子。他曾與王菲前夫竇唯的妹妹竇穎結婚,後因與女星高圓圓發展“婚外情”而結束婚姻。張亞東與瞿穎在製作專輯《加速度》期間點燃愛火,在此之前還曾傳出與徐靜蕾關係曖昧。而莫文蔚於2007年和馮德倫宣布分手後,一直沒有再傳戀情。

14264579126203.jpg

蔡依林

長發、臉和指甲是蔡依林最寶貝的三樣東西,她喜歡把指甲留得長、修得美。但蔡依林卻為了和周杰倫學習鋼琴,把她的寶貝指甲剪短了。雙J之戀曾是郎才女貌的一段佳話,無奈花心的周董日久生厭,不愛美女愛主播,蔡依林幾番努力,還是輸給了侯佩岑。而昔日戀人卻在今日大開口水戰,互指唱片銷量灌水有假,“雙J之戀”演變成“雙J之戰”,令人唏噓愛情太善變。

14264579246712.jpg

張柏芝

在2001年與謝霆鋒拍攝《老夫子》時,張柏芝便與謝霆鋒之間產生戀情,無奈當時小謝已有女友王菲在身邊。張柏芝苦戀之下沒有結果,在慈善飛車中發生意外,險些送命。謝霆鋒雖然及時趕到醫院探望,卻未因此與王菲分手。直到2003年底,《無極》讓張柏芝和謝霆鋒再度聚首,愛火重燃。2006年兩人結婚,次年生子,本以為可成圓滿結局,卻無奈艷照事件橫空殺出,幸福險些毀於一旦。好在謝霆鋒頂住壓力,幸福來之不易,怎能輕易放手。

14264579251602.jpg

王菲

雖然已經是一幕陳年往事,卻是王菲敢愛敢恨的真實寫照。當年王菲欣賞竇唯才華,一路追到北京,不惜放下天後的身段,住在四合院裡,每日幫竇唯倒馬桶。1996年,王菲嫁給搖滾歌手竇唯,成為當年娛樂圈最轟動的事件。然而這段愛情沒能持續太久,兩年後就爆出了竇唯和攝影師高原有染的消息。在一片指責聲中,竇唯高調承認新戀情,隨之和王菲結束婚姻關係,王菲獨自撫養女兒竇靖童。常言道:“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他們之間的是是非非,外人永遠不會洞悉。好在我們一直以來看到的,都是一個堅強而獨立的王菲。

14264579276741.jpg

劉嘉玲

梁朝偉與曾華倩曾是TVB的一對金童玉女,只是少年戀愛常鬧矛盾。劉嘉玲作為曾華倩的閨中密友出面調和,卻讓自己深陷情感漩渦。梁朝偉接受劉嘉玲的感情,讓曾華倩憤然與劉嘉玲決裂,直到2003年重新坐在一起飲酒泯恩仇,一筆勾銷當年奪愛之恨。劉嘉玲與梁朝偉拍拖17年修成正果。從最開始的劉嘉玲一廂情願,到最後的梁朝偉對其遷就百般,足見這個女人做人功夫更勝過演技一籌。

14264579286829.jpg

Ella

ELLA和吳尊的相識就像是一部超偶然的台劇。在台北,ELLA有一天和經紀人一起上街,結果ELLA看到吳尊就說:“那裡有個帥哥,或許可以挖掘他。”然後那個經紀人就上前找吳尊搭訕,結果吳尊就簽約了,ELLA成了他的師姐。經過《花樣少男少女》、《偷偷愛著你》等一系列合作,ELLA力捧吳尊之心路人皆知,好在吳尊夠義氣,不說喜歡也不說不喜歡,總之曖昧著才更童話吧?

14264579302954.jpg

蒙嘉慧

鄭伊健是圈裡公認的好好先生,身邊總是不缺美女的。梁詠琪剛剛離去8個月,就有蒙嘉慧輕裝上陣。蒙嘉慧對鄭伊健一見鍾情,為討其歡心,更出動三招必殺技:由黎諾懿相約滑水,打羽毛球及與一大幫好友到鄭伊健家開派對,熟悉後更在其住所過夜說悄悄話,鄭伊健和梁詠琪分手後,她更傳簡訊慰問,如此貼心“照顧”下,最終攻下鄭伊健的心。鄭伊健已經年過四十,蒙嘉慧也是年屆三十三,希望“蒙面戀”能成為他們的最後一站。

14264579301039.jpg

車曉

出生在1982年6月12日的車曉,雖然是個聰明活潑的雙子座,但是代表感情傾向的金星卻落入了金牛座,她的愛比較安全實在,追求愛情的方法是漸進式的,非常看重對方的實力。而據稱片場的車曉從來都是安靜地坐在一角看劇本或者休息,根本看不到她與他人說笑打鬧,但工作時對工作人員都面帶笑意,非常好接近———看到了吧,懂得在適當的時候做適當的事情,是雙子座該有的特點,所以小S、張柏芝、佘詩曼總有顛倒不少人的功力,如果說她們是因為演戲太過讓人難以相信,那麼雙子座的車曉就是出奇制勝了。

14264579305456.jpg

佘詩曼

從前幾年每年都要拍一百多集劇集到只拍了六十多集劇集,佘詩曼坦言自己減少工作量就是為了結婚生子。而在鄭嘉穎在和周麗淇還在熱戀的時候,佘詩曼便對鄭嘉穎主動出擊。在TVB雖然僥倖拿了個視帝的鄭嘉穎,在巨星雲集的TVB其實並不得寵,為了自己的前途,鄭嘉穎決定選擇佘詩曼,而拋棄了周麗淇。

默默小語:只要是屬於自己的幸福都要勇敢追過來阿!什麼年代了,女生追男生也未嘗不可,你們說是不是?

文章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