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呢位18歲嘅男仔因涉嫌強姦11歲嘅女仔,遭到民眾處以殘酷私刑…幾分鐘嘅歡愉換嚟了一個小時嘅凌遲。 生活+趣聞,



眾怒難犯。

印度強姦案件頻發,雖然法律規定可以對強姦犯判處死刑,但是依然無法遏止這種暴行。上個月一名印度男子因涉嫌強姦女大學生被民眾劫出監獄並殺死,最近又曝出另外一名18歲男子因涉嫌強姦11歲女孩被處以私刑。

▼因姦殺11歲少女,這名男子被扒光衣服吊起來毆打。

這名18歲男子被剝光衣服並吊起來,被毆打了1個小時左右才最終傷重死亡。行刑現場有很多民眾圍觀,並不停發出嘲笑。據了解,這名男子被懷疑去年強姦並殺害一名11歲女孩。這起強姦案並沒有被通報給警方,民眾找到女童的屍體後發現身為鄰居的男子潛逃,所以認為他就是兇手。

▼無數民眾圍觀。

▼私刑持續了1個小時左右。

警方表示女童被姦殺的案件現在還在調查。這起私刑發生在去年9月份,目前沒有任何人被逮捕,警方將很快做出回應。

▼私刑發生在去年9月,但是影片在最近在曝光。

印度女性地位低下,遭受性侵的案件時有發生。即使她們報警,複雜的法律程序也很難做出公正的判決。當地民眾對警察和政府缺乏信任,寧願自己對兇手處以私刑,這種以暴制暴的方式讓人心驚。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