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血腥 cult爆 招財貓變咗妖魔呀 [FACE - 407 - 外地娛樂] MF,




由新紮男偶像福士蒼汰主演的《要聽神明的話》,講述一間高中驚現奇怪的達磨不倒翁,將整個課室變成殺戮戰場,自此以後,各同學被逼參與一連串死亡遊戲,不能勝出便只有死路一條。

東瀛團

血腥 cult爆 招財貓變咗妖魔呀

日本漫畫可媲美美國漫畫,原因是日本漫畫不單創意無限,最重要是極度天馬行空,所以日本片商一直鍾意將漫畫改拍成電影。

將於 3月尾香港上畫、由日本新紮男神福士蒼汰主演的《要聽神明的話》,同樣是改編自著名漫畫家金城宗幸的同名漫畫,講述一間學校的學生,捲入一場充滿血腥的殺戮遊戲而求生的故事。《要》片由血腥教父三池崇史執導,招牌濺血場面唔少得,最特別是連日本傳統神靈像達磨不倒翁以及招財貓都擺上枱,血腥得嚟好 cult喎!

戲中出現不少日本神靈像,除達磨不倒翁外,連極受港人歡迎的招財貓,都化身成妖魔同班學生玩死亡遊戲。

1.三池崇史拍慣血腥電影,今次拍《要聽神明的話》有乜特別感覺?

電影《要聽神明的話》改編自著名漫畫家金城宗幸的同名漫畫, 4年前曾於《週刊少年 Magazine》刊載,而單行本更賣出超過 150萬本。

三池崇史擅拍暴力及血腥電影,有血腥教父之稱的他,最出名的作品除 3年前的《惡之教典》,還有當年睇到觀眾作嘔的《殺手阿一》。對於今次拍《要聽神明的話》,早前他接受訪問時就坦言:「其實我睇原作漫畫時,感覺漫畫中的血腥程度遠不及我以往所拍的電影,但我好驚喜,原作者竟敢將日本傳統神靈達磨不倒翁,以及招財貓妖魔化,我覺得好創新。所以電影公司搵我執導,我即刻答應。」

2.聽說男主角福士蒼汰拍攝時,亦有靈異事件出現喎?

福士蒼汰講明自己好細膽,所以拍戲時撞邪,嚇到叫唔出聲。

今次是三池導演點名搵福士蒼汰做男主角,事關三池看過福士主演過的電視劇《海女》及《今天不上班》的演出,覺得他扮怕醜仔以及深情男都好出色,可塑性超高,所以一早已指定搵福士做男一。福士雖被導演賞識,但他接受訪問時卻自爆接戲前有點抗拒,而且拍攝期間還撞邪:「我本身都對鬼神有恐懼,所以我考慮了很久才答應演出,拍攝期間我唔敢一個人留在片場,最恐怖是試過一次在拍群戲時,我竟看見一隻道具公仔向我眨眼,當時我嚇到叫唔出聲。」

3.福士蒼汰因為工作太忙,被迫放棄升讀大學?

現年 21歲的福士蒼汰, 5年前出道,前年憑《海女》一劇上位後密密接戲,單是去年至今已接拍 6部電影,令福士無法學業及事業兩面兼顧。最近福士終於公開宣布,決定放棄升讀大學,全心投入工作,但強調不會後悔作出此決定。

去年 10月,導演三池崇史率領男主角福士蒼汰及山崎纊菜出席羅馬影展行紅地氈。其後三池更被大會頒發「 2014年鬼才導演」獎。男主角福士蒼汰(右圖)亦大受當地觀眾歡迎,爭住搵佢簽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