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五小孩衝五千萬 迎戰復仇者2



五小孩衝五千萬 迎戰復仇者2



其他影片:>>






電視唔好睇睇戲 復仇者2挑1億小孩衝5千萬

在一男子因素下香港人看電視選擇權早被剝奪,加上節目質素已大不如前,入戲院看電影似是解癮的良方。或許如此,今年電影業異常興旺,首季已多齣電影如《12金鴨》、《賭城風雲Ⅱ》等錄得逾2,000萬票房佳績;小本經營的《五個小孩的校長》更是業界奇蹟,上映三周仍氣勢如虹,勢破5,000萬票房大關;至於本月23日上映的荷李活大片《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在全城熱捧下隨時有望挑戰一億票房;而有「保羅效應」加持的《狂野時速7》,前日單日票房大收約496萬!

《小孩》創溫情片奇蹟

楊千嬅、古天樂與五位可愛小孩主演、陳木勝監製、關信輝執導的《五個小孩的校長》成為全城話題,截至昨日票房已有3,200萬,以目前的氣勢,不少電影人都認為電影過4,000萬票房毫無懸念,甚至有機會衝破5,000萬大關。



■電視劇質素低落,令今年香港首季上映的電影《五個小孩的校長》、《狂野時速7》及即將上映的《復仇者2》都預計會大收旺場。設計圖片

千嬅首破3,000萬

作為電影女主角,千嬅當然十分開心,因為這是她首部過3,000萬票房的電影,所以昨日特別約了親朋好友一起去九龍W酒店吃中菜慶祝,前後吃了三個多小時,她與囝囝Torres和其他小朋友步出酒店時興奮說:「呢啲全部係我仔女!」說完就跟老公丁子高一起上車離開。事後記者致電問千嬅是否有信心影片可以過5,000萬?她表示:「由我96年出道到𠵱家,《五個小孩的校長》係我第一部過3,000萬票房嘅戲,真係好開心,好感激大家對呢部戲嘅支持。你仲問我有冇信心過5,000萬,我真係唔敢諗,如果過到,一定要林小明請食大餐。」

此外,昨日是戲中小孩Jennie陳麗兒的六歲生日,家人在家為其慶祝。前日片方又安排了姜皓文帶同劉玉翠和戲中女兒嘉嘉傅舜盈一起去了三間戲院謝票,他表示:「去到戲院見到觀眾咁感動,反應咁好,自己都好開心,真係好多謝大家咁支持呢部誠意之作。」

採訪:梁繼光



■千嬅主演的《五個小孩的校長》票房已過3,000萬,昨日她與親友們一起吃飯慶祝。攝影:黃曉程

保羅遺作感人告別

《狂野時速7》(Furious 7)上周四上映,截至前日為止,香港票房已超過2,400萬港元,難怪系列電影傳出蓄勢待發開第八集。本集玩出新意突破前六部作品,其中一場連人帶車空降到阿塞拜疆懸崖邊救人,引發多車窄道亂鬥;又於阿布扎比飛車連穿三幢摩天大樓場面,加上好打得的積遜史迪咸(Jason Statham)與泰國國寶Tony Jaa,電影更雄渾火爆。



■保羅的弟弟Cody(小圖),早前代演戲中一場於片尾的溫情戲份。

兄弟配CG重塑角色

保羅獲加(Paul Walker)拍攝本片期間於戲外跟友人在加州撞車身亡,更讓電影產生「保羅效應」。作為保羅遺作,劇組絕不馬虎,請來跟保羅似樣的哥哥Caleb及弟弟Cody演出,補拍保羅未完成的戲份,再在後期加上CG搭夠。片尾特別放大雲迪素(Vin Diesel)與保羅的兄弟情,由保羅兄弟補拍一家人於沙灘組溫馨家庭開始,至雲迪素不辭而別及保羅驅車追上講再見,兩兄弟於分岔路上分道揚鑣來交代保羅離別,細膩感人,為保羅最好的告別式。

撰文:盧葦



■《狂野時速7》成為保羅遺作,一眾粉絲入場追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