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諸葛開戲撐栢芝 協議保證唔失場! 諸葛,栢芝,諸葛紫岐,

諸葛紫岐與老公薛嘉麟夫妻恩愛,今次為起用栢芝,兩人居然吵大鑊!

諸葛開戲撐栢芝 協議保證唔失場!

藝人張栢芝因被前經理人指摘欠專業被飛出新片,不過欲在影圈大展拳腳的諸葛紫岐卻非常欣賞栢芝,投資過億的新片堅持起用她孭飛做女一,諸葛因而與老公薛嘉麟拍枱吵大鑊,向來恩愛的夫婦倆更冷戰一星期!最後諸葛要求栢芝簽訂協議書,確保拍戲期間不會無故失場,若有違反協議,栢芝需作出天文數字的賠償。

栢芝之前被前經理人陳嵐炮轟演員操守有問題,扮大牌失場有欠專業,將她飛出新戲女主角,更揚言以後各走各路,永不錄用,事後栢芝透過經理人回應可能是雙方理解上的誤會,之後引發連串是非。身為星韜娛樂公司老闆的諸葛紫岐,正籌組公司並投資過億開拍創業作,物色演員時,諸葛力排眾議,並宣布新戲找栢芝任女主角,其他女演員還有大陸女星楊冪及台灣女星郭采潔等。

「投資風險高」

據知,諸葛因年前曾與栢芝合作拍《最強囍事》一片,當時諸葛已很欣賞栢芝,覺得她個性堅強,尤其是有感栢芝作為單親媽咪,要獨力照顧兩子十分難得。本身亦是媽咪級的諸葛,有時照顧兒子也會感到心力交瘁,所以力撐栢芝,但是起用栢芝,除了有不少電影友好作出規勸外,竟觸發諸葛與老公薛嘉麟嚴重意見分歧,向來是愛妻號的薛嘉麟,認為在商言商,找栢芝拍戲投資風險過高,但諸葛卻堅持力撐栢芝,結果兩人各不相讓,拍枱吵大鑊收場,更是婚後首次鬧交,冷戰長達一個星期!

張栢芝獲諸葛賞識,堅持起用,可謂人夾人緣。
  • 張栢芝獲諸葛賞識,堅持起用,可謂人夾人緣。
諸葛紫岐力撐張栢芝,堅持開戲找栢芝演出。
  • 諸葛紫岐力撐張栢芝,堅持開戲找栢芝演出。
諸葛紫岐(左)年前與張栢芝(右)合拍《最強囍事》結緣。
  • 諸葛紫岐(左)年前與張栢芝(右)合拍《最強囍事》結緣。

唔係鍾意就做

諸葛為了堅持己見,加上此片還有其他投資者,遂要求栢芝簽訂雙方協議,協議列明開拍電影期間,不能無故失場等多項條款,實行互相保障,若栢芝一方有違反協議,便需要作出天文數字的賠償,據知栢芝公司願意簽下這份協議。另方面,記者昨日致電薛嘉麟,問到與太太吵大鑊一事,他直認不諱:「做嘢有唔同意見好正常,公司開會成日都表達唔同意見,大家贊成、唔同意好正常,拍枱都唔出奇,不過要公還公、私還私囉,唔好帶返公司,等如唔好將屋企嘅嘢帶返公司一樣。」他續說:「做生意做投資要謹慎啲,尤其是做藝術呢行,唔係自己鍾意嗰樣嘢就得,要多方面去評估,評估市場,仲有好多唔同因素,評估唔晒,唔可能鍾意就去做,咁樣唔係做生意!」問到諸葛,她亦承認確為此與老公吵大鑊,自己亦不開心,對於找楊冪及郭采潔演出,她承認:「係傾緊,但詳情唔講得住,要等正式公布。」記者聯絡栢芝,惟截稿前仍未有回應。

文:名人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