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韓星襲澳門 影后裴斗娜性感豁出去 [FACE - 410 - 外地娛樂] BKD_S,MF,



裴斗娜於「亞洲電影大獎」打低宮澤里惠奪影后,她說:「沒想過得獎,這部電影規模很小,有提名已很光榮。」

K-POP王

韓星襲澳門 影后裴斗娜性感豁出去

第九屆亞洲電影大獎在 3月 25日晚澳門舉行,其實早在頒獎禮進行前,大會已在 3月 22日先行在 PMQ舉行晚宴,並頒發 Asian Rising Star Award給 GD老友、《高校處世王》及《有理的愛情》的男星李洙赫。

我為李洙赫 22日的傳媒訪問翻譯後, 24日隨即到澳門準備,為影后裴斗娜和 D.O.等於「亞洲電影大獎」作訪問翻譯。首次接觸已進軍荷里活的裴斗娜,發覺她為人非常隨和,全冇架子。裴斗娜更表明她絕對唔介意性感演出,為劇情需要一定豁出去。韓星能夠在不少國際電影頒獎禮中獲獎,可能正因為這種為電影犧牲的精神。

裴斗娜本身身材高挑, fashion style也備受注目。她從澳門回韓國,一抵達仁川機場,機場 fashion造型已成話題。網上圖片

今屆亞洲電影大獎中晉身影后的裴斗娜,其實已有十多年演出經驗,只是演出的電影題材不太商業,因此較少被香港觀眾注意。其實近年她已頻頻進軍日本及荷里活,先在《誰調換了我的爸爸》導演是枝裕和的《充氣娃娃》飾演意外變成真人的吹氣公仔,其後又在《 Matrix》導演 Wachowski姐弟(之前是兄弟,後來哥哥變性)有份執導的《雲圖》中與 Tom Hanks同台,去年底她拍完 Netflix的新劇《 Sense 8》,劇集將在今年暑假播出。在 24日先行到達澳門的裴斗娜,在接受傳媒訪問時的態度非常親切,而且可能她沒把自己當成巨星,所以沒有任何繁文縟節, casual得令我有點意外。

事事好奇夠親民

和傳媒進行專訪期間,她都多次表明自己是非常隨心隨性的演員,也從不介意作性感演出,只要角色配合及劇情需要,她可以完全豁出去。

專訪當天她因一大早出國身體狀態不佳不時咳嗽,但她也沒有因此而要求縮短訪問時間,而且對身邊事物充滿好奇。第一次來澳門的她說自己也未踏足過內地,看見記者的問題紙上密密麻麻的中文字,也認真地鑽研一番。從酒店套房外望窗外地盤,也驚嘆周圍酒店之密集。

裴斗娜數年前拍荷里活大片《雲圖》,與男主角 Jim Sturgess戲假情真高調公開戀情,但上星期她正式公告天下,二人早已分手。網上圖片

裴斗娜憑《道熙呀》奪獎,她在片中與金世綸飾演的少女有着一段超越朋友的深厚情誼。

D.O.乖仔有禮貌

D.O.在《逆權師奶》中飾演便利店兼職員工,媽媽則在超市搞佔領行動,他的表現獲好評,可惜最後敗給《歸來》的張慧雯。網上圖片

裴斗娜成為影后實至名歸,不過對 K-pop粉絲來說最關注的,始終是當表演嘉賓的 Infinite及有份角逐最佳新演員的 EXO D.O.(都暻秀)。 Infinite除演出外也擔任表演嘉賓,上台前他們更反覆練習由他們頒發的最佳視覺效果獎的各個候選人名字的英文讀音,非常認真。

論紅地毯上的人氣,亦以他們及 D.O.最強。 Infinite一踏上紅地毯,粉絲尖叫聲幾乎完全掩蓋他們的聲音,最令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 D.O.在頒獎禮結束後,也很親切地和我點頭微笑示意。無論做圍訪或在後台,他都給人文靜乖巧的感覺,令我對他留下非常好的印象。講開又講,他演出的《逆權師奶》將在五月在香港上映,大家記得撐場!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全智賢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 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