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郭永淳前妻大控訴 「毀我一生再拋棄」 郭永淳,伍智恒,Constanc,郭永淳前妻,



郭永淳前妻大控訴 「毀我一生再拋棄」



其他影片:>>






郭永淳前妻大控訴:毀我一生再拋棄我

永安太子爺郭永淳與楊愛瑾(Miki)相戀8年以來,由於男方未與患重病前妻伍智(Constance)當時未辦妥離婚手續,令Miki背上「小三」之名。郭永淳於去年底出聲明維護女友,更趁情人節兼女友30歲生日,在芬蘭求婚成功,婚期暫定明年。郭的前妻伍智恆失婚後專心養病,但身體飽受腸胃阻塞致厭食、精神抑鬱之苦令她情緒起伏不定,前晚她又在微博狂post,暗示郭永淳令她患上精神病及指他毀了她的一生,應為她的醫療費付責任等指控。



■楊愛瑾專心待嫁,暫定明年下嫁郭永淳。 

資料圖片



■伍智恆前晚連環發微博,大罵郭永淳是她精神病的禍首,又不願承擔醫藥費。 互聯網圖片



老父孭起醫藥費

Constance的身體狀況確令人焦慮,近期更跌斷右腳,口腔潰爛要換牙套外,再被腸胃阻塞折磨,她在微博自責多年重病拖累老父,令他背起沉重的醫藥費,同時亦暗罵前夫:「雖然大家都是基督徒,但他年輕力壯,血氣方剛,要想離開是可以理解的,但令我最傷心的就是他知道我的精神病是因他而起的,身體變成這樣亦是他一手造成。我從沒想過他心知自己親手毀了我的一生,然後再要拋棄我。」之後,她再留言:「他的離開,我不能說接受,但也只能去諒解,但他不願意承擔我的醫療費用,實在令我感到十分無助和痛心。」

對於Constance的指控,Miki昨日回覆本報,她表示:「其實所有要回應的事早前都回應了,我只想說從我認識他跟他相處後我知道他是一個有承擔的人。其他的事就不方便回應了,希望大家都能夠給予空間,謝謝。」

採訪:小米



■郭永淳前妻伍智恆長期留院養病,飽受抑鬱及腸胃塞病魔折磨。 

互聯網圖片



■郭永淳與伍智恆結婚初期,感情要好。 

互聯網圖片



■郭永淳於今年情人節,趁着Miki的30歲正日生日,在芬蘭求婚成功。 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