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徐濠縈:太投入婚姻不是太好 徐濠縈,





其他影片:>>






近年徐濠縈不停在馬拉松賽事中跑出佳績突破自己,時裝生意又做得有聲有色,在別人眼中,她絕對是那那種野心勃勃的人,但原來真正的她從來只愛隨心而行,由工作到感情,她追求的,其實很簡單。「我的心態並不是那種很有野心想賺大錢,要好好生意,當然我是在做生意,但我不是那種要賺多少,要開多少分店,要上市,我不是這方面的人材,我是真心鍾意時裝,鍾意打扮,亦鍾意將這個興趣同人分享。」

經營生意,她頭頭是道,經營感情方面同樣不遜色。「大家之間保持距離好重要,因為有距離才有信任,太近反而沒有了信任,一個人太投入婚姻或感情都不是太好的。」簡單的一個道理,知易行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