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22歲女大學生台灣車禍 昏迷一周求助返港





其他影片:>>






在台灣讀大學的22歲香港少女岑煥瑤(暱稱瑤瑤),上周日(10日)母親節在台南屏東縣內埔鄉騎綿羊仔,前往其就讀的國立屏東科技大學,途中發生車禍重傷昏迷,目前留醫高雄長庚紀念醫院深切治療部,父母獲悉噩耗已立即飛往當地了解。

醫生指瑤瑤頭部重創,顱骨、臉骨、左腿骨折,並有腦出血情況,現時仍然昏迷。在屏東科大修讀農學院森林系的瑤瑤是大家姐,在港尚有兩妹一弟仍在求學,爸爸做電工散工、媽媽是家庭主婦,本來已經濟緊拙,突如其來的意外,當地醫生指她須面對多次手術,家人擔心醫藥費用巨大,雖然目前瑤瑤不適合運送回港醫治,但初步了解,若情況許可時,醫療運送費用至少需要15萬元,家人無力應付,萬分徬徨,希望外界援助。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已從S0002「緊急援助金專戶」撥款兩萬元緊急援助金予「援助瑤瑤」作應急用。

「援助瑤瑤」捐款編號:C3930

網上捐款:http://bit.ly/1nQRthE

瑤瑤意外後頭部重創,顱骨、臉骨、左腿骨折。(家屬提供圖片) 電單車嚴重損毀,頭盔有血。(家屬提供圖片) 瑤瑤現時留醫高雄長庚紀念醫院深切治療部。(家屬提供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