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新買的IKEA收納架,一回到家卻立刻變成貓咪們的戰場… 生活+趣聞,



最可愛的鄰里糾紛。

相信不管是誰,遇到惡鄰居的話一定免不了可大可小的鄰里糾紛。這可能是對面鄰居鬧家庭革命讓你被迫收看八點檔戲碼,或是隔壁鄰居夜夜笙歌搞得你徹夜難眠,也可能是樓上鄰居響亮的腳步聲搞得你心煩意亂…種種因素都在挑戰一個人的耐性,當忍無可忍時鄰里糾紛就這樣發生了。人對惡鄰居的鬥爭我們見多了,但你見過一群貓咪鄰居間的鬥爭嗎?絕對讓你心情馬上開心起來!

▼一個收納架子上同時住著五隻貓咪,晚上牠們都嫌自己的鄰居吵,於是戰爭就爆發了!

▼你來我往的互動真是太可愛了!原來鄰居打架可以這麼搞笑。

這些可愛的貓咪似乎很投入在這場「戰爭」中,隨便一個小動靜就能讓上下層鄰居好動起來,相信這一來一往的打鬧很難停下來,大概就只能到彼此累趴吧。感謝主人錄下這可愛的瞬間,看完之後整個心情瞬間變好!記得不要吝嗇將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更多的朋友看看到這些可愛的鄰居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