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成龍動作電影周 韓氣戰雙冰 成龍,



國際巨星成龍將在下月舉行的《上海國際電影節》中舉辦《成龍動作電影周》,頒發8個「鋼鐵獎」表揚為動作片付出的台前幕後人員,更碌爆「人情卡」邀得重量級嘉賓助陣,包括開拓國際市場的范冰冰及李冰冰,他表示今次絕不會將「雙冰」叫錯!

今次一定唔會叫錯!(設計對白)

將在下月13日開幕的《第18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巨星到來,可謂星光熠熠!一向為電影業出心出力的國際巨星成龍,向來搞作多多,他在電影節中將會舉辦《成龍動作電影周》,並邀得圈中人出席講座,屆時會在18日舉行頒獎典禮,頒發8個「鋼鐵獎」,以表揚多年為動作片付出的工作人員,包括:「最佳動作片」、「最佳動作導演」、「最佳動作男演員」及「最佳動作女演員」等。而評審除有成龍外,他又邀得荷里活電影《狂野時速》導演洛高漢、曾執導由成龍主演的電影《絕地逃亡》導演Renny Harlin及電影《太極旗飄揚》的韓國導演姜帝圭,親自投票選出得獎者,卡士十分強勁!

唔會叫錯「雙冰」

今次成龍為《電影周》可謂碌爆人情卡,親自打電話邀請世界各地重量級嘉賓,包括楊紫瓊、Maggie Q、韓國男星張東健、崔始源及池昌旭,更有法國女星蘇菲瑪素及前占士邦皮雅斯布士南等,令整個《電影周》增添氣氛,而嘉賓們亦已經答允將會出席,令成龍開心不已!本報昨日問到成龍為何親自着手舉行《電影周》,他坦言其實已一早有此計劃:「十幾年前我都已經想搞o架因為好想去表揚幕後人,話畀大家聽佢哋付出幾多努力!」他又透露親自打電話邀請內地女星范冰冰及李冰冰,談到他早前在真人騷《我看你有戲》時,將「雙冰」叫錯時,他說:「今次我唔會再叫錯佢哋o架」

捐百萬鼓勵後輩

另外,現正進行的《康城電影節》中,主辦單位為鼓勵有志向的年輕中國電影人,專門開設了「新中國電影人才論壇」。而成龍早前成立的「年輕電影人發展基金」,更為此捐出100萬人民幣(約120萬港元),作為第三屆「新中國電影人才論壇」的獎金基金,得獎名單將於康城時間19日公布。

今次一定唔會叫錯!(設計對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