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昆凌孕期染髮被指影響胎兒! 回應:與髮型師有溝通!...... 昆凌,

14309774483121.jpg

 已懷孕4個多月的天王嫂昆凌仍積極工作,近日在臉書放上一張工作側拍照,一頭金色的頭髮非常搶眼,引發熱議,網友認為懷孕期間染頭髮對腹中胎兒不利。  前日,昆凌在臉書上回應此事,稱:「其實我都有跟髮型設計師溝通要用孕婦可以染的植物性染膏外加頭皮隔離。我很愛護自己的baby的,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昆凌上月傳出懷孕,小小周性別、預產期都很神祕。昆凌即使懷孕仍照常工作,2日她在臉書分享新造型的照片,栗子色頭髮配上瀏海,加上精緻五官,讓網友驚呼「好像洋娃娃」,不過有孕在身的她染頭髮,引來粉絲關心「孕婦還是別染髮比較好」。

昆凌表示「剪了想了好久的空氣瀏海」,並附上剛剪好頭髮的照片,有網友回應「好像真人芭比喔」,完全不像已是位準媽媽。雖她坐著,但仍可看見微凸的孕肚,不過懷孕超過5個月的昆凌,為美照常染髮,引來粉絲注意,貼心提醒她「應該要保護胎兒,懷孕還染髮」,「懷孕還是別燙染頭髮好」,甚至還有人引述婦產科醫師的話說「婦產科主任:孕婦還是少染、燙髮,以減少不必要的風險。」

14309773237011.jpg

前日,昆凌在臉書上回應此事,稱:「其實我都有跟髮型設計師溝通要用孕婦可以染的植物性染膏外加頭皮隔離。我很愛護自己的baby的,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